close

一大清早...
趕緊到火車站搭火車...
沒想到85度C竟然已經開門啦???

5點多就到達火車站~
整個人都呈現在昏睡狀態...
對面坐著一對好恩愛的情侶檔~
還自備枕頭~

左躺右躺都覺得不舒服...
跟本睡不著...
那個什麼站掌吧...
拿那個對講機...吵死人了...暈...
完全沒睡著...
所以拿出自備的簡單畫具以及空白明信片~
看到太陽~就畫太陽~
看見海~就畫海~
看到什麼就畫什麼~
然後寄給親朋好友們~
因為只畫四張~
所以只有四位朋友有收到唷!!!
自己也忘記拍下來~
所以沒辦法呈現給大家看~
sorry~la~


↑隔天一早~跟海工大姊一起騎腳踏車運動~到郵局投遞明信片!

一整天都在上課~
好多導演都來~
說真的每一個導演都有自己的個性!
都各自有不一樣的風格~

我自己是覺得很奇怪啦~
如果是導演~
不一定很會講課~
或許他的經歷豐富!
他很會拍戲~但是他不懂的教學授課~

在我周圍的都是老師~
覺得很奇怪~
這次參加的夥伴全部都是國小老師~
整組只有我是學生~

↑這是我們第一組喔!耶?少一個鴻君~
有些課程...竟然有一半的人都在昏睡....囧
老師都這樣了...學生更是這樣吧...
...我自己還會嚇醒!!!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太大~囧

每一組都要做出一個作品來報告~
這是我們第一組做出來的東西~
我是負責做PPT的設計!
報告完的時候還有人問我...這真的是用PPT做的嗎???
心裡面想"有這麼誇張嗎?"呵呵呵~暗自開心一下!
評審老師說我們的題目有些問題~
可能要修改一下~
但是這個議題很棒喔!
這都是秀娟姊姊~想到的IDEA喔!!!

↑飯店裡漂亮的床~
每一間浴室都可以泡溫泉喔!!!
都有一個很大的浴缸~
周圍的牆都是用黑色的瓷磚拼成!
浴洗用具都是白色的~窗簾拉~都是白色的!
黑白對比~
超棒!!!
自己一個人獨佔整間浴室~來泡溫泉水~
感覺好棒喔!!!
幻想自己就像個楊貴妃似的...
要是來點玫瑰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

↑絕妙的拖鞋!要自己折喔!!!竟然是夾腳的???太酷了!!!
另外還有浴袍耶!!!
只是他看起來好像很多人穿過...
害我不敢穿~

↑晚上的時候...和其他組的夥伴一起去騎腳踏車~

大家一起和楊導合照!

在活動當時...
發現有好多的驚喜~
樂聲的活動人員~
也認識國維?
說是高中同學~
也因此認識好多個朋友~

說真的...
這次活動...
有些地方雖然不是很滿意~
但是至少~
我有泡到溫泉~
哈哈哈~
這樣就心滿意足了!!!
也跟幾個不錯的導演留下聯絡方式~
嘿嘿~有問題直接找他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