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家人一起去新竹掃墓~又在見到小男友~
我告訴他...

「我今天推掉了兩個約會而來的唷!」
(原本以為他會很開心  我為了他推掉的約會說~)
他竟然用很狠的眼神問我:
「誰?你跟誰約會?」
哈哈哈哈哈!!!快被笑死了!!!!
我又不是說跟男朋友約會!!!
真的好好笑!!!

↑小男友偷親!

↑瞧~小男友害羞靦腆的樣子!!哈哈!好好笑!

↑挖~~我變的小鳥依人了!!!(表情未免也太醜了吧???)

此外~~~
我滴寶貝芳伃~~~

↑超好笑的表情~~~哇哈哈ㄏ!!!

他們都是一群可愛的孩子~~~
年少無知的我...曾經幾時覺得小孩子都是惡魔~
但是他們...真的很可愛...
竟然都把我當成了偶像~~
呵呵呵~
每當我去的時候~
剛打開車門~
就衝過來迎接我~~
緊緊的抱住我~

聽說好幾天前就在期待橘子阿潔的到來~~~
呵呵呵~~~
每天都在唸唸唸~~
「橘子阿潔離我越來越近了~」喝喝~
難怪我的耳朵~這麼養~~~

很想說~"謝謝你愛我"!我也愛你們喔!"

回顧小男友的照片:

↑強哥的婚禮!

↑去年掃墓吧?耶?跟今天穿一樣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