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存摺活動串聯貼紙
還記得上次參加過商業週刊的"分享快樂 快樂存摺"活動嗎?
今天有人打電話給橘子阿潔~
說橘子阿潔中獎了!!!!



上次熬了四個小時寫出來的20個分享快樂~
原本只是想說參加看看~
沒想到~~(人生還真多意料之外)

這是上次寫的20個分享
我把他分成五大類別:(點一下即可連結!)
分享快樂存摺-橘子阿潔的20個分享-1 
分享快樂存摺-橘子阿潔的20個分享-2 


分享快樂存摺-橘子阿潔的20個分享-4 
分享快樂存摺-橘子阿潔的20個分享-5


就是抽到這個公仔~
呵呵呵~
看起來算是最多人會獲得的獎項!!!
不過當時接到電話還是很高興!!!
有3000個人可以得到這隻公仔~
三千分之ㄧ耶!!!
太酷了!!!

另外一個中獎的消息~
是...盧老師通知我低~
之前申請的"全國大專優秀青年獎"
有中喔!!
呵呵~可以拿到證書喔!!!
自己覺得很屌啦~哈哈哈
因為我的偶像梁阿芝有得過"十大傑出青年獎"!
就覺得自己也很想跟gi梁一樣~
呵呵呵~幻想

好唄~總之今天有開心也有難過...
難過的是...節目沒錄完...
整個心情盪到谷底...
節目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耶...


補:
結果打電話的那個人跟我講錯了啦!!!
是抽到獎盃!!!呵呵呵~
人家比較想要公仔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