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台藝~
今天要回去瞧瞧~
開會嚕!!!



第一次上去廣電系的三樓~
覺得似乎都整修過~
只是設備沒有完全的送進去~
真的是太棒了!!!

開會的時候發現好多新來的主持人~
挖哈哈~~~太好了!!!
可以認識新的朋友~
也就是學弟妹~
他們都好HIGH呀~~~
想當年橘子阿結我也是如此~喝呵呵~老了

同時也發現...
我的節目真的有人在收聽呢~呵呵

開會的內容大致上跟上學期一樣~
只是有一些細節小小的改變~
像是多了夜間性的節目
呵呵~感覺很特別!!!
早知道有夜間性節目我也要做~~~
畢竟我的聲音就是這麼的有磁性呀!!!呵呵

為了認識新的朋友~
橘子阿潔有送上世界無敵霹靂獨家僅有的名片給他們唷!!!哈

多認識了:
青木瓜哥哥.蝴蝶袖姊姊.很像蘋果的姊姊....等(其他忘記了~哈)

能夠在台藝之聲有個平台~
透過這個平台可以跟大家對話~
覺得很感動~
我會努力的!!!

PS:開會的內容會再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