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南山人壽舉辦的活動!1011腳競速賽


大家參加的報名費將會捐贈出去喔! 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參加喔!


























報名資格:
  大專組:凡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或老師,皆可組隊報名。
社會組:凡全國各公司行號,皆可組隊報名。
每人限參加一隊,每隊最多12人(含2名後補)。上場比賽者至少需有3名女性。
報名辦法:
 







































1.網路報名:

網路報名:請至飛虹公關10人11腳活動網站www.nanshan1011.com.tw報名

郵寄報名:

報名表寄至新竹市科學園區工業東二路1號5樓之A,飛虹公關10人11腳小組收

傳真報名:

傳真至03-5773169,10人11腳小組收
即日起開始報名至10月21日截止。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以報名先後為準。

2.報 名 費 :

每隊1200元。報名確認並繳費完成後即可獲得10人11腳專用綁腳帶及多功能運動水壼喔!水壼每人一個,由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贈送。報名費係直接捐給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好玩又可做公益。

各隊於接獲報名確認通知後,請將報名費匯至下列帳號。(匯款時,請註名各隊長姓名做為聯絡人)。若以ATM轉帳者,請於轉寄後提供轉帳日期及轉帳帳號後五碼,給予10人11腳小組,以供確認。收據將寄給該隊隊長。








銀行:中華商銀仁愛分行
帳號:032-10-900761-900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
(立案字號:衛署醫字第86033641號函)


3. 大 專 組 :

北區開放150組、中區開放100組、南區開放100組。北區取前15名晉級決賽,中、南區各取前10名晉級決賽。

社 會 組 :

分區各開放50組。各分區取3名晉級決賽。


※如有任何疑問,請電洽飛虹公關10人11腳小組,02-27919623 分機15,陳先生。


 





















































比賽日報到時間
  參賽隊伍需於比賽日上午九點三十分前進行報到手續。

比賽時間地點:
 



















北區初賽 台灣大學田徑場11/4、11/5(10:00~18:00)
中區初賽 中興大學田徑場11/11、11/12 (10:00~18:00)
南區初賽 中山大學田徑場10/28、10/29 (10:00~18:00)
決賽 台灣大學田徑場11/18 (10:00~18:00)


決賽交通住宿補助
 











大專組 : 進入決賽之中、南區隊伍由主辦單位提供決賽日前夜之住宿,地點於劍潭青年活動中心(三餐需自行負責),於隔日派交通車接送至比賽場地。
另補助旅費:中區:每隊補助6000元。南區:每隊補助12000元。
社會組 : 進入決賽之中、南區隊伍由主辦單位提供交通及住宿補助,中區每隊12000元,南區每隊補助18000元。


獎勵辦法:
 















大專組決賽第一名 獎盃乙座-獎學金100000元
大專組決賽第二名 獎盃乙座-獎學金60000元
大專組決賽第三名 獎盃乙座-獎學金30000元


















社會組決賽第一名 獎盃乙座-紀念品乙組
社會組決賽第二名 獎盃乙座-紀念品乙組
社會組決賽第三名 獎盃乙座-紀念品乙組


其它獎項:
  分別於活動初賽及決賽當天所有參賽隊伍中選出五組參賽隊伍給予特殊獎勵。特殊獎勵評選項目共有:最佳造型獎、最佳勇氣獎、最佳搞笑獎、最佳人氣獎、最佳活力獎。你不一定要拿冠軍只要你與別人不同發揮你的搞怪創意,就可獲得我們評審的青睞喔!!
此五組獲獎者,將會有神秘禮物的贈送喔!!

競賽規則:


 

一、比賽距離:30公尺。
二、比賽場地:戶外田徑場。
三、設備:終點線有寬15公尺、深2公尺、高0.5公尺的氣墊 。
四、器材:有強力魔鬼粘的綁繩10條,護膝20個。
五、人數規定:每隊10位參賽人員(至少須包含三位女性選手)。
六、替補方式:還沒開跑之前皆可替補,中途受傷人員禁止臨時更換
七、勝負制度:採計時賽。
八、服裝:需穿著主辦單位所提供的衣服。鞋子:不規定穿或不穿,但需全隊統一 。
九、比賽時嚴禁攜帶任何會造成危險之物品,以確保參賽者之安全。
十、比賽規則:


1.
2.
3.
4.
5.
參賽隊伍需於比賽前30分鐘抵達比賽場地進行報到手續。
比賽開始時間一到,即停止所有報到程序,未完成報到手續的,一律以棄權論。
參賽選手於比賽進行中嚴禁參賽者雙腳同時離開地面,違者該隊取消其參賽資格。
如比賽中綁繩脫落,應立即將綁繩重新綁緊,並於脫落處繼續進行比賽。 時間開始以鳴槍聲為準,比賽進行中除不可抗力之因素,一律不停錶 ,當最後一位選手通過終點時即停止計時。比賽結果如有時間相同,在不影響晉級的資格時,不予加賽,如有影響,則由成績相同的隊伍進行加賽,並分出勝負。

十一、比賽如有爭議時,於規則上有明文規定者,依規定辦理,未規定部分由裁判組開會討論   並做出最終判決,不得有任何異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