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不要懷疑!!!橘子阿潔拿到駕照了!!!


駕照到手~通達任我!(但是沒有人敢搭我開的車!)



哈!經過長時間的訓練~


常常被教練唸東唸西的~


也苦惱了ㄧ小段時間~


也很懷疑...我為什麼要考駕照...


考的當時...非常的緊張...


因為學科前兩天才開始唸...(混!)


錯超過5題...就可以SAY掰掰~


好佳在~92.5分~不小心錯三題啦~


路考反而沒那麼緊張哩~~慢慢慢的開~


偷看一下分數~96分唷!!!酷!被扣了4分技術問題吧!可以慢慢磨練~哈


總之~我終於考到了!好開心!


我要感謝"小茹"!!!陪我一起唸書!!!


ㄧ起想很多鬼點子~背下很多怪裡怪氣的條文~


哈哈!很高興能在這段期間認識小茹!


因為小茹~讓橘子阿潔在駕訓班不孤單!


ㄧ開始...都很孤單...又常常被教練罵...


因為認識小茹...才發現...


原來被罵的不只是我而已壓~~


小茹!!!謝謝你!!!愛你唷!!!


最後我們兩個都考到駕照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