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理第42屆學生活動中心聯誼會!8/20正式展開!



基本上舉辦這個學生活動中心聯誼會的目的就是讓不同屆數的人一起交流!當天還有33屆的學長姐回來呢!還有帶著大肚子出席的學姊!


感覺很妙~可以認識在職場上不一樣的學長姐!也可以從聊天當中認識他們!他們也相當願意分享在社會上遇到的事情!



↑我們海宣組雖然出現的不多~但是又可以更加認識不同的學姊!真的很棒!小綠算是橘子阿潔的阿嬤!ㄧ起去過北京!~桂眉算是橘子阿潔的曾曾曾祖母了!哈哈哈!



↑這個學姊~跟橘子阿潔挺有緣分的~上次送舊的時候相遇的!很聊的開的學姊!很願意分享!很開心能認識他!從他身上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唷!他是個熱愛廣播的姐姐!讚!



↑這是橘子阿潔的下ㄧ屆~第42屆的海宣主席唷!我們家的容容很厲害唷!



↑這個是第38屆的學長喔!他長的超像"香蕉哥哥"的啦!哈哈哈!我跟他說了~他的反應很好笑!剛好橘子阿潔身上有早上義賣姊姊送的香蕉照片~拿出來比對~真的有夠像的!!就差黃色的頭圈!哈!



還遇到好多好久不見的夥伴!


大家似乎都有自己的事情在忙碌~


ㄧ起吃吃飯~聊聊天...


我想...能夠在有這樣的機會...應該不多了吧...


我想我很珍惜~


因為我們都卸任了...


各自有各自的路要走...


沒有什麼機會能夠在一起辦活動了...


因為曾經一起度過很多的難關...


所以我們的感情特別深唄...


夥伴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