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阿潔和蝴蝶姊~哈哈~好開心唷!蝴蝶姐竟然認識橘子阿潔了!



今天橘子阿潔參加了中和的活動~


因為離橘子阿潔家很近~所以決定ㄧ定要去一趟!


看看蜜蜂姊和蝴蝶姊的魅力!好讓橘子阿潔學習!



↑哈哈~是橘子阿潔和蜜蜂姊~橘子阿潔好黑唷!



橘子阿潔騎著機車才剛剛到而已~


就看到姊姊們的舞台了~


有好多的小朋友和家長們都站在好大的太陽底下~


大家都好期待她們的到來~



↑蜜蜂姊認真表演的表情!



蜜蜂姊跳了三首歌曲~


接著換蝴蝶姊~


橘子阿潔看到蜜蜂姊好認真好辛苦的流了好多汗~


所以給了蜜蜂姊衛生紙擦擦汗~


蜜蜂姊也好親切~跟橘子阿潔合照~(但是幫忙拍的人沒拍好~可惡!)




↑這是漂亮的瑋琪和橘子阿潔合照!她是蝴蝶的經紀人吧?橘子阿潔也不懂~但是她對橘子阿潔還有其他粉絲都很好喔!不但親切又漂亮!



↑橘子阿潔真的被蝴蝶的魅力所吸引~所以才會參加好多次都有蝴蝶的活動吧~總之~蝴蝶姊就是有不ㄧ樣的魅力吸引橘子阿潔的目光~!


哈哈~我想到了!


今天~蝴蝶姊在舞台上還跟我招招手~前面有一個可愛的嗎咪~回頭看了橘子阿潔ㄧ下~偷偷跑過來問橘子阿潔~yoyo的活動是不是上網站就可以知道~那個媽咪以為我是工作人員!哈哈哈!!被誤認的感覺很好玩ㄟ!


還有蝴蝶要離開的時候~好多人圍過來~橘子阿潔自以為是工作人員當人牆~說:"不好意思~借過一下!"哈哈哈!!!以前當工作人員習慣了~就會有這毛病吧!!!




↑很開心遇到凱凱~聽說他是來看蜜蜂姊的!真的很死忠!他走路走好遠喔!從捷運站走過來就是為了要見到蜜蜂姊ㄟ!


令人欽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