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曲的時候...



當你茫然失措誰在你身旁 也許你忘記身處何方
當你張開雙眼 你終於開始知道 未來不只有一個方向
我願青榕的成長是你我共同的愛 在年輕的路上 不再孤單徘徊
化聚今天苦樂 凝成明日的軌跡 你會擁有越來越亮的雙眼
我願青榕的成長是你我共同的愛 在年輕的路上擁有珍惜關懷
努力嘗試現在 創造明日的軌跡 你會擁有越來越亮的心



第一次學習這首歌...


是在去年的青榕獎...


用著純真的心情去唱...似乎沒有太大的感覺...


如今...這次的青榕獎...由我們41屆學生活動中心來舉辦時...


唱的感覺...整個都很不一樣...


我們一起舉辦過好多的活動...


也一起參加過好多的研習營...


我們這個團體...說破碎也算破碎...


因為在當中也有幾個放棄的人...中途離開我們...


也因此我們增加了許多壓力...增加許多工作...


雖然在當中...有好幾次想要放棄的念頭...


但是...我們一起走過來了...


一起度過所有的風風雨雨...


這就是我們的青榕之愛...


我們青榕的成長...我們共同的愛...


即將劃上一個句點...


對我們彼此而言...是一個另外的開始...


另一個起跑點...


感覺有點像是我們要畢業了...


在學生活動中心畢業了...


似乎比一般的畢業生更加深刻體會...


因為我們真的有太多太多共同的回憶...我們一起做過太多的事情...


相信在未來...


我們能夠更堅強...


因為曾經擁有過我們的"青榕之愛"


(抱歉...播客似乎在維修...我有把歌曲放上來了!等維修好再去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