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推掉了一個很棒的活動~



終於~5/6這天到了!!!



有人跟我約好要一起去的~後來兩個都紛紛說不去了~~~人類真的很善變...





一到現場~橘子阿潔就開始觀察地形~





那個角度可以拍到很多很好的照片?(為了攝影作業~哈哈)



首先當然把一些重點都拍下來~



到處亂拍一些可愛的小朋友~哇哈哈!在這裡可以無拘無束的拍小朋友ㄟ!!!好開心阿!!!



當然也在尋找糖果哥的下落~



沒想到他先看到我~先跟我打招呼ㄟ!!!驚!



 



呼嚕嚕~開始嚕!



當yoyo的工作人員開了個場~



鳳梨哥~突然從我後方跳出來~嚇我一跳~



哈哈~好久沒見到旺來了~看起來好像變了一點點~



我猜他沒發現到我吧!



後來蝴蝶姊也有看到我 有跟我招招手~但是他不知道我是橘子阿潔吧!哈~



可愛的蝴蝶姊~以為這裡還是新竹~說錯了!哈哈~



但是很厲害的蜻蜓很快的轉了過去~說蝴蝶還沒睡醒!讚!



 



第一首歌"魔法森林"



哇塞~~好懷念的歌曲阿!!!想去年我也在攝影機前面跳過~哈哈!



興奮的我很想要跟著跳~但是有個拍照的使命在~所以做一些小動作而以~哈



第二首~忘記啦~哈哈!



 



問了幾個簡單的問題~



送禮物~好多小朋友都好激動!!!



搶著要回答!!!哈哈~人家也想要回答!!!



 



結束以後~



我跑到貴賓室的門口~



拜託蜻蜓的經紀人~讓我親自把禮物交給蜻蜓!哈~順便拍照!



他也很大方的告訴我等一下~



就在這個時候~有一位媽咪~



問我是不是橘子阿潔?哈哈哈~



我就馬上猜他是淡水媽咪~



果真被我猜中!!!



好驚訝阿!!!我這麼好認阿???哈哈





蜻蜓哥~終於出來了!!



送給他我親自畫的蜻蜓~拜託他幫我把其他的都簽名~



這樣就可以送給其他好朋友啦!!!哈哈!



一起合照~



 



哈~橘子阿潔的眼睛看起來好像快睡著了~



接著我不想放棄機會~



我也想要跟旺來合照阿!!!難得ㄟ!!!





旺來哥的經紀人也很好~說真的她長的跟我的老師好像阿!!!



還幫我跟旺來合照ㄟ!!!哈哈!上面這張就是他幫我們拍的喔!



有發現嗎?後面是草莓姊姊喔!哈哈哈!





這一天真的很開心~



開心的是...可以認識好多個好朋友...



開心的是...終於見到蜻蜓哥哥~(有人沒去啦!!偷偷的在忌妒我!哈哈哈)



希望下次能夠在見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