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

會...



















突然變好ㄟ!!!

嘿嘿~我接到CASE!且!!!沒有時間限制!

哈哈哈~

CCK也說要給我一個案子~可是好像很難...

阿展說我可以去當進修部的工讀生ㄟ!!!

最近真的累爆了!!!

昨天也為了名片的事情...

煩的真的哭了一點點出來...

正代...我真的對你無力...

只能說下次都不想理你...

雖然真的累爆了...

但是財源滾滾來~

我就不會被媽媽罵我不務正業!!

婷婷也要我想一下...佈置新生杯合唱比賽的布慕...

哭...

還要幫班上買書...哭...

事情給他爆多...

= ="

我真的能做的好嗎?

期中考就要到了...

好像都沒有唸到書...



不行!!!我要正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