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偏偏...就是唱反調...



我說東就說西...



一早還沒清醒...就被罵醒...



聽一場演講...



竟然有點名...一年四季都不點...偏偏今天本大小姐聽演講...



書呢?3D的書呢?



送到哪裡去?...傻眼的是...



竟然在警衛室?沒有人通知...



我尋找了好多個地方...腿很酸ㄟ...



校慶海報...



新生盃...合唱比賽...場佈...



朱宗慶打擊樂...簽呈...



有人說我動作慢...



心情不好...事情太多...



我也想要把事情做好...



但是...我真的無力...做到兩全其美...



太晚回家了...回到家已經快11點...



騎車到一半...還下大雨...



到家...被臭罵一頓...



還說了狠話..."要是在這麼晚回家,就不准再中心做事情"



....



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