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為了忘記 你 寫下



當紀錄開始 一切都變的簡單了...



小時後的備忘錄叫做家庭聯絡簿...



上了國中...改了名字...叫做週記...



真正有備忘錄是17歲的事...



不停遺忘...不停在追尋著...



是人? 是美好? 是感覺? 是愛情?



有時候疲倦了...



所以逃避...逃到一個感覺溫暖安心的地方...



是為了要忘記...所以有備忘錄...







男子公寓

有一名陌生女子闖入



女子意外發現男人的備忘錄

記載著134個和他發生關係的女人

每一紀錄單純到

只有姓名 年齡 身高 體重



男子不耐地用盡力氣趕走女子



她也使出了各種理由

決心不走



當女子終於開口說要離開

男人卻開始挽留...







中年男子在符合社會價值的世界裡

有系統有調理的解決

他生活的每一個細節

甚至是愛情

在固有的模式下

備忘錄成為他自信的麻醉工具

也成為他恐懼關乎生命本質事物的代表

與他相對的女子

卻乎一切地尋找一個理想情人

她的闖入

激烈的形成對比

也不斷地刺激早在定型生活麻痺的男人

誰又究竟才是那個迷失的人?









我也有一本備忘錄...

上面還有我最愛的gigi合照...

真正的思考...

似乎常常是盲從的...

盲目的遵從...一一的把每一件事情做完...

卻忘了...

寫備忘錄是為了讓自己不要忘記...

但是這又是讓自己可以忘記的理由...



和感冒猛流鼻水的"井"一起去...

塞車...

井還請我吃布丁~



真的沒有想到我認識的怡禎...

擁有這樣不一樣的她...

她的演出...讓我震驚...

讓我深深的打動...

買了DM CD聽了聽...看了看...

覺得好的寫上來...



我在寫日誌...也算是寫備忘錄吧...

很多東西參考備忘錄的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