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寒假一開始~

馬上就接人民大學同學在台灣到處玩~

重新認識幸怡學姊~阿展~布丁~王老師~劉老師~

溫柔體貼的幸怡學姊~談了戀愛變的更加溫柔~

六天都是他在照顧我~(嘻)

很有心的阿展學長~為了做影片~花了很多睡眠的時間!

布丁~原本我很討厭他的~其實人還不錯~

王老師~之前看過~沒想到真的是歌王中的歌王呀!

劉老師~恩?沒想到~他的太太是我高中學校的教務長?



和夏影.李揚.于強.郭晶.陳娜~

又在一次的相遇~這次的地點不同了~在台灣~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樣的感覺~

又可以多認識了 張楠.張舒.宇萍.小穆.唐老師.凌老師...

真的...好高興!!!

不知道是什麼...讓我們可以相遇...

讓我們可以有說有笑...讓我們共度六天的時光...

是多麼的開心...



到現在都記憶猶深...

送機的那一天...真的很傷心...

因為他們要再來台灣真的不容易...

我要去北京...也不一定可以去...

我們的友誼線...有可能因為這次的離別而斷了...

要靠著雙方的聯繫...才有連在一起的機會...

我必須承認...

我真的哭到無法自拔...

在前一晚的夜裡...竊竊的哭泣...

在當時...我更是擁抱每一個人...

不想浪費最後能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這就是人生...

我們都必須面對離別...

我想我是成長的...











回到家的隔一天...

馬上要飛奔金山...

什麼作業?我都沒做!

昨天的心情都沒整理好...

馬上要我去歲三...有點不甘願...



我們這組叫做38阿花~

有一個有點過動的組長~

我們這組的夥伴..到最後一天才比較HIGH~

真的有點可惜...



我們家的珠珠超利害的!!!

當上組長!!!又當總昭!!!

真的很厲害!!!

很羨慕他!也很佩服他!!!

















回到家的隔一天就是除夕嘞!

過一天~就要回鄉下嚕~

谷關...其實...很多地方都沒有修好...

921.敏督莉颱風.72水災...造成的災情...

似乎...都還見的到...

回到老家...見到我的堂弟~

他越來越可愛了~說話的樣子可愛極了!

他最怕火星人!!因為火星人會把他吃掉!!!哈哈哈!

騙他很容易~因為他最怕火星人!!!

下面就是他很怕火星人的照片!



去了阿姨家~

晚上大老遠跑到逢甲逛夜市~人擠人!

去田尾玩~騎腳踏車~吃冰淇淋可以跟大蟒蛇合照!!

天氣真好~還有跟yoyo man的酷比合照唷!



有好多蝴蝶~都不怕人的!很靠近他也不會跑掉!



回家的路上還去了大湖~

好大一片的草莓園!

超級漂亮的!!!

所有你可以吃的用的東西都變成草莓了!

草莓雪花冰最好吃!一碗180!!!

雖然很貴!但是超級好吃的啦!

草莓香腸~草莓酥...全部都是草莓ㄟ!!!

超級棒的!我最愛吃草莓了!

記得小時後在谷關~有種一兩株草莓~

每次寒假回去都搶著要吃!

因為是我自己將種子放進去土裡面的!



在大湖我還買了一個"橘子"鑰史圈~好可愛唷!



















回到台北還是一樣...

沒有辦法將玩樂的心...收好...

就是這樣慢慢的去整理心情...



希望每一天都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