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真的有很多"巧合"



這麼巧的我們在同一個班



這麼巧的我們在同一個社團



這麼巧的我們在同一個學校



這麼巧的我們曾經待過教育電台



這麼巧的我們都曾看過同一場演唱會



這麼巧的我們一起參加救國團的活動



這麼巧的我們去了北京



這麼巧的我們都是鶯歌人



這麼巧的你的同學是我的朋友



這麼巧的我們竟然有時間可以在一起創造回憶



世界上真的有好多個巧合



這麼巧的我認識了好多人



幼稚園老師.欣伶.旺來哥哥.筠竹.白天.宗翰.崇智.黑夜.嘉玫.晨曦.shin.任性.特色.按按.心慧.惠穎....等



世界真的很奇妙~









今天在資源教室觀察~

老師都很喜歡稱讚同學~

讓大家都很喜歡到資源教室一起聊天~

所以我發現~

多多誇獎別人~別人會很開心~自己也覺得很開心~也可以發現別人的優點

所以我一定要多稱讚別人~不要只是別人稱讚我!

橘子阿潔可是很會觀察的唷!

(註:資源教室就是給校園內身心障礙同學支援的地方~我是義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