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兩天...



原來世界是非常的先進~



可以經由手機發射訊號~查到手機的所在地~



但需要你的手機序號~



把整個買手機的盒子都拿去學校研究~



研究到最後~就是要去報警~



感謝珮君願意載我去~



緊張悉悉的我~一值在幻想著~



應該會有很帥氣的警察~為我做筆錄吧~



應該會很親切吧~



應該會為我把抱不平吧...



很多個應該...



結果卻出乎預料之外...的...差...



每個都沒有像偶像一樣帥~那就算了!



沒想到...又抽煙...又吃檳榔的...



整個派出所都是煙味~幸好今天風大!



而且...一附不怎麼願意幫我的樣子...

(其實因為案件很小啦~)



做筆錄也只使用一指神功..



慢慢打...



拜託一下...我要上課ㄟ...能不能快一點...

(心裡面這樣想 但是也不敢怎樣~)



弄了好久~終於結束了...



但我想...應該不會有太大的進展吧...



這就是台灣人民的保母嗎?



有人告訴我:"台灣的警察就是掛牌的流氓"~



真的是這樣唷?





唉~一些駕照之類的東西...要重辦了...



又要花一大筆錢...



一想到這裡就...很想哭哩...





最後還是要感謝珮君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