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魔法屋
我要去澳洲啦!!!3/10就出發!!!

981121這天展場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呢?
 
↑這位可愛的弟弟超愛互動音樂盒~玩了一次還想再玩!!!所以他對著鏡頭比讚!

今天來了好多橘子阿潔的朋友哩~~瞧瞧有誰來哩…


↑橘爸的同學~邱叔叔!!!!


↑橘子阿潔的大學同學也捧我的場來參觀!!XD!他們也說展覽超讚的啦!!!


↑特地從台中上來去年的得獎者佳容!有觀眾對他的作品很感興趣還特別請他親自來解說她的作品喔!

 
↑左起 橘子阿潔 橘子阿潔的妹妹 橘妹的男友  (我妹還送了我一顆建達出奇蛋 囧)

 
↑左起 玉娟姊 橘子阿潔 小寶 小寶爸(玉娟是教育電台的主持人喔!!!)U19上了教育電台的11/13下午17點20分的"技職紅不讓"節目專訪~~讓玉娟姊覺得這真的是很棒的活動!!!所以親自帶著她的小朋友來參觀!!他們全家都玩得很開心喔!!!

另外早上的時候還有一群嘻哈男孩來參觀~
他們整個超high的~每看到一個展品都驚呼連連~
甚至看到我們贈送的燈筆也是大呼驚奇!

今天星期六所以人很多~
到了接近八點展覽準備結束的時候
工作人員都累了~~
因為只要有觀眾來 導覽人員都會很認真的解說
真的累壞大家了!
收工~大家趕進回家休息!!!明天繼續加油喔!!!!

→點我收看更多照片←

創作者介紹

Orange Ajei’s Weblog 橘子阿潔部落格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艾瑞克
  • 哇....一下子就冒出好多篇~XD~!!
    看起來很熱鬧開心呢~真好~本身就很有趣~
    辦展覽又可以認識很多人~
    我們公司也辦個啥XX成果展好了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