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U19全國創意競賽成果展」時間地點如下:
台北展場 青少年育樂中心(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2樓)
展出時間:11/12開展~11/26,平日10:00~19:00, 假日10:00~20:00
台中展場 中國醫藥大學藝術中心(台中市學士路91號 安康校區2樓)
展出時間:12/1~12/13,平日09:00~18:00, 週六10:00~17:00
高雄展場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展出時間:12/16~12/27,平日9:00~17:00(需購票入場)

 


橘子阿潔我呢~以很微妙的身分來到展場來觀看~來瞧瞧這些展場工作人員做得怎麼樣~
在展場內難免會遇到一些出乎你預料外的觀眾~
到底在U19的展場內會遇到什麼樣的觀眾呢?

 

 


↑因為展覽的現場可以讓所有的觀眾自己創作屬於自己的專屬音樂~大家都對於互動音樂盒相當感興趣喔!無論是大人小孩華人外國人大家都愛喔!!!!


↑現場可愛活潑又美麗的工作人員~熱情帶動全場~為你解說導覽整個展場喔!!!


↑這是卡通版的展場工作人員!!!XD!!!




↑一大群穀保商工的同學 原本是要在Y17看兒童劇,才知道有U19的展覽,順道進來參觀~沒想到造成一股騷動~大家驚呼連連~連老師都說太棒了!早知道有這麼棒的展覽一定會提早帶大家來~


↑還有來自加拿大的朋友也來看U19成果展喔!
不是我愛說~~我們展場工讀生連英文也通!用英文介紹~沒問題啦!!!


↑辛苦大家啦~收工嚕~~~回家啦!!!XD!!!

說真的~
我們展覽的內容真的都很棒!
只要來過都說讚啦!!!

在展場一整天的橘子阿潔~整個腰很酸~
想必所有的工作人員每天都要站一整天一定也都超累的!
給我們的工作人員一個愛的拍拍手吧!!!

辛苦大家哩!!!

→點我收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