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U19全國創意競賽成果展」時間地點如下:
台北展場 青少年育樂中心(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2樓)
展出時間:11/12開展~11/26,平日10:00~19:00, 假日10:00~20:00

台中展場 中國醫藥大學藝術中心(台中市學士路91號 安康校區2樓)
展出時間:12/1~12/13,平日09:00~18:00, 週六10:00~17:00

高雄展場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展出時間:12/16~12/27,平日9:00~17:00(需購票入場)

頒獎典禮還發生什麼事情...


一開始大家在彩排~


↑最左邊的是去年得獎者盧心儀 這天來擔任頒獎人 中間是他的好友王子 最右邊是橘子阿潔啦


↑最具趣味獎的優選得主!!!郭秉恩!!!是U19利年得獎者年紀最小的一位!!!

頒獎的過程突然有位郵差小姐來送包裹給我們創中心的文珍主任~

------------------------------------------------------------------

頒獎典禮結束後~有好多記者來採訪喔!!!
←記者好多喔! ←最高榮譽獎得主~大家搶著拍喔!
←展場內有好多的人
←互動音樂區


↑橘子阿潔和接通未來創意獎的得獎同學合照!!!

今年U19輔導去年的得獎者,將他們去年的作品專利化,協助輔導同學申請專利!

←院長對專利作品很感興趣
←去年得獎者跟院長說明申請專利後的作品,院長還記得這些作品喔!!!很多長官也都很感興趣呢!
←也是去年的得獎者~申請到專利嚕!!!
 
↑得獎者特別跑來跟創意中心主任合照喔!!!


↑文珍也對玉米圖釘很感興趣喔!!!!

  ←喔?是誰送的花?

 
當然要來個合照啦~~~哈阿哈
頒獎典禮當天說真的很緊張~對我來說這是一整年當中最重要的一天唄~
在一陣忙亂當中~終於還是順利的結束了!!!
感謝大家的幫忙!!!辛苦大家了!!!
接下來希望大家都能來看看這些新世代的青年朋友們的創意嚕!!!!

→點我收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