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明年起我的生活會有巨大的轉變後...
就覺得應該要更珍惜現在!要更努力!
有很多事情不是誰說了就算~很多時候是無法掌控一切的!
因為這樣也培養了能夠迅速應變適應的我~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就看接下來會怎樣吧!等著接招吧!
我發現最近都在跟朋友相聚~
聚餐很多~整個很胖~哈

回頭想想~接下來該如何應對!
去發掘一個自己不曾發現過的自己!

來看看橘子阿潔最近都在做啥...


980920和鄭小合以及佩伶一起在新竹市區用餐!
吃好吃的咖哩!!!→點我看更多照片

====================================


980924下班後的港式餐館with敏真 慈慧
吃好撐~吃好飽!!!都好好吃唷~~→點我看更多照片

==================================


98092627互動音樂課程---左起 智皓 芳婷 鄭建文老師 橘子阿潔 小柚 小勛
有沒有看到最左邊的智皓!!!!他的表情超好笑!!!竟然比我好笑耶!!!!XD!!!


↑左起 智皓 育誼(助教) 橘子阿潔 小柚 小勛
智皓!!!是怎樣啦!!!我以為我是最帥氣的表情!!!你怎麼每次都比我搞笑!!!
難道我的搞笑寶座要交給你了???不~~~~~~~!!!!!我不要給你~~~~!!!

點我看更多照片

上這個互動音樂的課程
雖說都是在教Max/MSP/Jitter程式的寫法 但也喚起了我對程式的回憶 哈哈哈
整個很酷~在電腦前寫好程式~只要拍手一下~音樂就會開始播放~再拍一下音樂就會關閉!
有機會詳細來跟大家介紹!
點我收看鄭建文老師的blog←裡面有詳細的介紹喔!

========================================================


980928上班的路上
如果我沒記錯~這天應該是我被小雅放鴿子的那天~
只好自己走路到遙遠的公車站牌等公車~
路上見到可愛的紫色花朵~配上一小顆一小顆的橘色果子~好可愛喔!
沒想到過沒幾天...他們全被砍光光了...
這應該算是最後回憶他們的畫面了...

==============================================


981002下班後一起聽音樂會
是的因為認識了育誼~他就馬上說要帶我們去聽音樂會喔!
一個很現代的打擊音樂會~很有實驗性質~
有幾段演奏讓我覺得很哀傷~為什麼要這麼憂鬱!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憂鬱~
點我看更多照片

===========================================


981003全家的中秋晚宴
中秋節本來預定要跟同事們一起去蘭嶼賞月的!
因為颱風來攪局!搞得我沒有去~
就跟家人們一起去吃野宴啦!!!吃的好撐啊!!!
點我看更多照片

====================================================


981008橘子阿潔生日晚宴in新竹
文章在之前就寫過哩~來看照片唄!
點我看更多照片

==================================================


981009一起去看小曼
跟我很要好的同事之一~~小曼!!!生女兒嚕!!!
所以我們幾位同事一起去坐月子中心看她!
天啊!!!也太高級了吧!!!
真的讓我見識到坐月子也可以是頂級享受!!!
點我看更多照片

==========================================================


981009橘子阿潔溫馨生日會
這篇也寫過哩~~請大家回頭去看唄~
點我看更多照片

=========================================================

 
981012主管大請客南寮地中海餐廳
感謝乃娟和芳如~帶我們一起去吃地中海餐廳

更多照片都在慈慧的相機裡面~
這餐真的吃超好~吃超飽!大螃蟹真的大塊朵頤!讚啦!
點我看更多照片

======================================================


981013工研院運動會拔河賽
聯合精鷹隊加油!!!殺殺殺!!!!
好多人都來幫忙加油打氣!!!
眼看著運動會即將開始!整個氣勢很旺盛!
凝聚大家的精神!一起為自己發揮運動家精神!
點我看更多照片

============================================================


981015下班後頭份老火鍋
哇哈~好少有機會跟玩趣村的夥伴一起出去吃飯~
大夥兒一起去頭份吃老火鍋哩!
點我看更多照片

======================================


981016周五下班後慈雲夜市
這天我們發現小雅是個神射手!!!XD!!!哈
點我看更多照片

==========================================


981017一起上台北的車上
在車上玩拍照片聊天聊夢~聊聊聊~
死黨同事小雅和小柚!!!
點我看更多照片

======================================


981017和黃小雅吃飯
黃小雅說要請我吃飯!害我緊張一下!
哈~說是因為我生日要請我吃啦!
怎麼可以這麼好哈~
點我看更多照片

=======================================


981021高雄科工館審查會議
我跟卡門一起出差去高雄~~
點我看更多照片

======================================


981023北美館皮克斯展覽
我跟小雅在星期五請假去看皮克斯!!!
我們一早就去了!人感覺上不多~到下午!!!真的多的嚇死人!!!
點我看更多照片

這是最近的生活紀錄啦~
等下要去看桃花小妹!!!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