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撿走了那一頁日記

作詞:易家揚 作曲:阮丹青  演唱:阮丹青
收錄於阮丹青第二張專輯《忠告》

時鐘在牆上停了 我的窗外天是黑的
想為你寫首歌 可是我彈不出什麼
愛情的休止符 讓我在鋼琴上哭了
我在夢裡唱歌 假裝我的愛情還是活的
九月的日記寫著 也許最後你會要我
以後是什麼呢 你那天為了誰走了
撕掉的那一頁日記 在陽台上晾著
一陣風吹過 我的故事被吹走了
那一頁日記是被誰撿走了
我用淚一個一個字寫下的
飛走的愛情 後來掉在那裡呢
不曉得記憶是被誰撿走了
不管誰可不可以寄來給我
也許是我太想 再看一次當時的我
所有的人都別理我 你知道失戀會傳染的
我坐在陽台睡了幾個鐘頭 醒來後我忘了 日記到底寫了什麼...

(活動)橘色陽光音樂-丹青「陽光海岸」誠品音樂會

(實習)橘色魔法屋-11/21~12/22
(活動)美麗華陽光音樂會~

從小學的時候就很喜歡阮丹青了!
最近因為做實驗的關係~要練唱丹青的歌~
讓我翻起這一頁日記~
這首歌聽現場的超有fu!
好想要再去聽一次現場的演唱會!!!

誰撿走了那一頁日記其中最讓我起雞皮疙瘩的就是「一陣風吹過 我的故事被吹走了
有一種好感傷...
好像被風一吹...什麼都沒有了...
一點點希望都沒有了...

很喜歡丹青姊~
之前她很講義氣的曾經來上過我的節目~(上面的連結裡面應該也有可以聽)
上一次見到她也是在新竹的誠品演出中見到的!
大概參加了有三場丹青的陽光海岸現場演出唄~
現場聽的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聽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