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52 DSC04930
喔~~~耶!!!
感恩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嚕!!!
在生日的前三天才臨時決定要辦生日會~
所以有很多人都已經安排別的事情沒辦法來!!
但是~~~還是很感謝有來的人!!!還有給我很多生日祝福的人們!!!

DSC04952
↑是的~~這是我們在彩虹咖啡一起合影!!左起 橘子阿潔 曉雅 小白 怡伶 政宏 圓圓

因為橘子阿潔自己愛堅持~要買到black蛋糕來吃~
所以跑到遙遠的內湖買蛋糕~
導致整個活動延到快九點才開始~~
真是對不起來的人呀~

雖然很貴~但是蛋糕真的很好吃~而且整個很精緻!
要感謝小王子(他是裡面的員工 所以有打折)

DSC04948

因為彩虹咖啡10點結束營業~
所以大家也聊一下下而已~就...結束活動哩~
希望下次有更多時間一起聊天阿~

DSC04951

來介紹一下有出現的人~
曉雅→澳門人 我們U19的廠商 跟我一認識 就像姐妹掏一樣 呵呵
圓圓→大學同班同學 畢業製作同一組 所以共患難很久哩 很感謝他當初的幫忙
小白→大學同班同學 之前我在做廣播節目時 她常常幫助我 而且我們常常一起去看展 也常聊心事
怡伶→大學同班同學 總是我們團體中的寶~耍寶的寶~很活潑也很好笑!當你遇到問題 跟他說 他就會花費心思的幫你想辦法~
政宏→高中同校同學 曾經在同一的補習班而認識 這次他會來 實在讓我太驚訝了

===================

10/8前一晚

哈哈~~因為有人抗議~新竹怎麼沒有辦一場呢?
所以我們幾個就一起在新竹吃頓飯嚕!

DSC04930
↑這幾位都是我的好同事~左起 小雅 小柚 橘子阿潔 小勛

這家餐廳就在我宿舍的附近~路過N次了~都覺得外觀看起來很漂亮~希望有機會可以進去吃看看!
這天我們隨興的約了一下就去了!!!

DSC04897
↑上面這個是披薩喔!!把料包在裡面的披薩!!!
打著道地的義式料理~整個很不便宜!但是很好吃!

DSC04927
↑穿制服的是跟小甜甜很像的店員~(無論是講話或是長相都很像!!)

雖然很貴~但是工研人有打折!(但是還是很貴)
整個很不好意思~因為是其他三個人請我吃~
感恩你們!

 DSC04905

現在換來介紹生日晚宴的夥伴~都是我的同事
小雅→每天都跟我一起念英文的夥伴 也常常幫助我來討論我遇到的困難該如何解決 也可以說是我下班後的避風港姐妹滔啦~哈哈哈(PS:有沒有發現這篇文章出現兩個小雅???)
小柚→我的好姐妹呀!柚子橘子傻傻分不清楚~哈哈 曾經住過我家 我媽也很喜歡他
小勛→很好揪的同事~只要有活動揪他~他通常都會答應!哈哈哈!雖然不同單位~但他跟我們創意中心超緊密的啊!

感恩你們唷!

=================================

DSC04960DSC04963
↑左起 政宏送的花(天阿~~自從畢業典禮之後就沒收過花了~太驚奇了)、圓圓送的手工餅乾書(我以前曾經說過想要自己做餅乾~沒想到圓圓還記得!好驚奇喔!!!)

DSC04965DSC04966
↑左起小白送的橘色小毯子(天啊!也太懂我了!我在寒冷的新竹超需要的啦!)、慈慧送的橘子口味保養品(哇!超級香的!)

DSC04967
↑彩虹咖啡 大妹自己親手做的禮物喔!

還有還有!Alex也送給我一件橘色的衣服!!就是生日會穿的那件!!!
10/9當天一早到坐位上就發現小兔子送我的生日卡片~好窩心感動!
還有還有卡門送我版面設計的書和很漂亮的燈飾品!!

真的真的很感謝!

=====================================

10/10我老媽也帶我去吃豬腳麵線~哈哈

DSC04969
↑可以說是全家出動~~(只是少了我大妹)

也收到很多簡訊祝福:
小孟、小姑姑、邱謹、文華、瑞穗、黃筱婷(致理)、我大妹
還有佩蓉特地打電話給我 說生日快樂

facebook plurk上面也好多祝福
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會繼續努力的!!!

====================================

來回顧前幾年的生日好了~

2005年快滿20歲那年在想什麼呢?剛剛回顧了一下~似乎有點悲傷~
2005年~20歲生日即將到來的文章
2005年生日當天~原來是去參加迎新會

2006年~那年生日剛好有中秋節連假!!因此回台中跟阿姨他們家慶生烤肉!
點我看2006橘子阿潔生日
也因為回台中~那是我們第一次跟張律師的女朋友現在的大嫂碰面喔!
筑送我超漂亮的鞋子!!!是他花很多時間幫我畫的!!!

2007年~這一年的生日禮物超多的!!太大包差點拿不回去!
點我看2007年橘子阿潔生日

2008年~是我第一次辦生日會!
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利用我自己的人脈網~讓更多不認識彼此的人可以認識!
可以增進情誼交流~也可以因此得到更多的朋友喔!
點我看2008年橘子阿潔溫馨生日會

回顧了這些年來的自己~
以前的我似乎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很在意輸和贏!
現在呀~~雖然還是會在意~
但是看開了很多了~~
回顧的過程~想了很多~感覺上成長許多~省視過自己~
還是覺得有時候不要想太多才好~
平凡就是福啦!哈哈

今年真的是太晚決定要辦了~
明年希望可以真正實現讓大家互想認識的生日會啦!哈
而且明年就25耶!!應該要來個多年來的生日影片大集合才對齁!
哈哈哈~~到時候再說吧!
感恩各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