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是的~~這是工研之星大家一起發起的活動!
希望可以藉由唱歌來幫助到遭受88水災衝擊的瑞峰國小小朋友
9/17這天大家一起在餐廳義唱 募款~
而我只是負責宣傳物的視覺設計~只有因為時間來不及舞台背景的大圖不是我做的!!!
其他是我跟大家一起努力討論過的成果喔!!!
一起來看看整個情形唄...

因為上次工研之星決賽幫佩伶加油的關係~→點我看當天的文章←
間接認識許多其他人~自己也認為這事件正確的事情~
就一頭熱的下去做了!!!


↑大家幾乎每天中午都在練唱~甚至是下班時間也一起練習!


↑以上是倒數兩天練習的實況→點我看更多照片←

========================================

接下來看一下活動前一天的練習

↑大家都好認真練習~~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哈哈哈 讓我可以盡情的拍!!!
→點我看更多照片←

========================================

活動當天


↑一早就開始佈置嚕!

↑哈哈~這兩個人很搞笑唄~~~


↑中午時間到了~大家似乎有點緊張~~呼呼這就是咱的舞台~
舞台是在52館的B1

因此53館也有實況轉播
 

因為大多數的員工到餐廳吃飯都不會帶現金~
因此特別弄了用識別證捐款的辦法

但是哩~還是有些外包人力沒辦法刷卡~
所以還是有準備募款箱給大家投現金啦~

整個演唱的流程最讓大家為之一亮的當然是院長親自來參與啊!!!
 
↑院長刷了好幾下的識別證~哈哈~大家起鬨要他多刷幾下!!!(佩伶在後面笑得好開心阿~哈哈)


↑院長致詞~並且和大家一起唱手牽手!!!院長唱的好大聲阿~~哈哈哈

PS:很好笑的是當天下班後~要離開53館的時候巧遇院長~因為手上東西好多~找不到識別證刷門禁~竟然是院長來幫我們開門~~哈哈哈哈~我們好威風阿~

現場也來了好多記者喔~
  

總而言之~
這場活動算是順利結束啦~
因為結束以後我的工作量也累積了許多~加緊腳步~卻忘記問到底募到多少錢哩?哈
這場活動讓我認識好多熱血同事~來看一下有哪些~



 
哈哈哈~~有超多人的~~MSN也遽增了好幾個人~
感恩各位看得起我阿~~~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