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粉樂町
自2007之後的每一年我都有參加到粉樂町~幾乎每次都跑完全部喔!!!
我個人認為 粉樂町 就是利用東區很多空著的空間或是一些對藝術有感覺的商家合作
讓大家可以親自感受到 原來藝術生活可以這麼跟人親密的關連著...


↑剛好看到我小時候的偶像~范曉萱出專輯咧~~造型好酷!!!

來看一些橘子阿潔拍的2009粉樂町一些作品的照片啦~
 



↑好迷幻的空間 要是我的房間也可以變這樣 那該多好


↑突然在我們面前劈腿的小弟!!!哈哈哈


↑用扭蛋做的花花世界~~~作品名字我忘了~~哈哈


↑這個作品感覺在說"不要看我!"


↑可以自己排詩~


↑光纖設計出來的線條 在不同的時間點 會有不同的光線 視覺上的感受也都不同
地點竟然在一個空屋...有點妙


↑哈哈哈~~2008開始每年粉樂町都是跟小魚一起參加!一起勇闖東區!!!進去一些不曾想過會進去的店家~
是需要很大的勇氣低!!!哈~感恩小魚的陪同啊!!!

來看看小魚幫橘子阿潔側拍的照片
 
↑小魚的相機是廣角的 讓我的頭髮看起來更圓 哈哈哈 好憨喔~~


↑嘿嘿~~來吃大餐喔!!!!這是印度餐!


↑這是西餐!!!又是吃~~整個就是吃吃吃!!!胖死~~~


↑認真拍橘子的橘子阿潔!!!!


↑不仔細看有點恐怖~~哈哈哈

 
↑感覺上看到了希望~~~我就是很愛這個迷幻的空間!!!好漂亮!!!好希望我的房間可以弄這樣!!!!

嘿嘿~沒有詳細的說明作品就是因為
當然要到現場看才可以給你知道阿~不然為什麼要辦阿~哇哈
想看更多
2009粉樂町的照片請點我還有我

一起來回顧一下2007和2008的粉樂町
粉樂町-橘子阿潔&小魚走一回
96.9.22粉樂町

全部走過一次的感覺 真的很開心~

創作者介紹

Orange Ajei’s Weblog 橘子阿潔部落格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