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還記得去年底 橘子阿潔參加了客家廣播培訓班的老師
徐哲緯
他是歌手也是DJ
每次聽到他的歌聲 總讓人有種暖暖的感覺 很感動 很溫馨
記得當時的橘子阿潔 因為剛畢業找不到好工作 而感到沮喪
哲緯還特地唱了"出頭天" 送給我呢~

現在哲緯出專輯啦!!!打勾勾~趕快點進來仔細看清楚!!!

 



打勾勾
作曲:Voter 填詞:Voter

春天答應了花朵 讓美麗綻放枝頭
黑夜答應了白晝 讓星星有了住所
白雲是微風的窩 隨著幸福到處走
我輕輕輕吻你的額頭 認真地許下承諾
我們打勾勾 要幸福很久
交扣的指頭 是感動的透露
說好這一路要一起走
不到盡頭不放手
我們打勾勾 會幸福很多
眼神的交流 有承諾的以後
或許這一路有悲有愁
你的笑容卻是我最真實的守候
春天答應了花朵 讓美麗綻放枝頭
黑夜答應了白晝 讓星星有了住所
白雲是微風的窩 隨著幸福到處走
我輕輕輕吻你的額頭 認真地許下承諾

我們打勾勾 要幸福很久
交扣的指頭 是感動的透露
說好這一路要一起走
不到盡頭不放手
我們打勾勾 會幸福很多
眼神的交流 有承諾的以後
或許這一路有悲有愁
你的笑容卻是我最真實的守候
我們打勾勾 要幸福很久
交扣的指頭 是感動的透露
說好這一路要一起走
不到盡頭不放手
我們打勾勾 會幸福很多
眼神的交流 有承諾的以後
或許這一路有悲有愁
你的笑容卻是我最真實的守候

-----------------------------------------------------------------------

一起來回顧一下和哲緯老師共度過的時光
(活動)客家廣播培訓班20081116.23

(好玩)Gogolive哲緯+客家廣播班聚餐


請多多支持!!!哲緯最新EP打勾勾!!!
全新獨立EP!!!認真的結晶~~需要大家來關注!!!
哲緯老師加油!!!
雖然現在沒辦法常常到現場給你加油!!!
但是我會默默的支持你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