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變超人~在大便!!!哈哈哈!!!

我妹不知道是迷哪個部落客達人~說XX去看過派樂地~說她也想要去
好唄~~那大姐我 就大發慈悲的帶你去瞜...

這次去看展~沒有遇到很多認識的人~
↓但是門票卻很酷!是個放屁袋!!!而且聲音跟真的放屁超像的!!!哈哈哈

自從當代藝術館可以拍照之後~
整個就拍得很開心阿~哈哈
但是單純拍作品~覺得很無趣~所以拍了很多比較少見的拍攝角度的作品




來個毛妹特輯:
 
 

更多照片請點選"我"

因為常常去當代藝術館參觀~
不過我發現我寫的文章卻很少~~
可能是因為之前不能拍照的關係唄~
一起來回顧
2006.3.19孤單冒險當代藝術館
慢SlowTech(當代藝術館)
(活動)水越設計-都市酵母的夢想 - 2009遍地開花計畫
(活動)當代藝術館-無中生有w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