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魔法屋
我要去澳洲啦!!!3/10就出發!!!


↑橘子阿潔&芳婷

是的~~因為芳婷帶來了電髮捲的用具~
大家就來玩玩看!!!

 
將江江江~~~變成這樣哩!!!哈哈哈!!!

噓~~其實我們在做實驗~~這麼短的頭髮用電髮捲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與我合照的人 左起 小曼、慈慧


 
↑與我合照的人 左起 佳美 ARRON

百變造型橘子阿潔!!→更多照片請點我

下次橘子阿潔會變成什麼樣子哩?敬請期待嚕!!!

創作者介紹

Orange Ajei’s Weblog 橘子阿潔部落格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艾瑞克
  • 好像一顆南瓜喔~哈哈~
    這麼短也燙的起來喔~
    也要佩服妳真的很敢耶~!!

    改天我也來剔平頭~後面刻幾個字好了~
    (隨便說說的~我很孬~XD!!)
  • 哈哈哈~~其實有想過要燙爆炸頭!!!
    哈哈哈~~~只怕髮質壞了~~因為我國中的時候髮質很差~
    好不容易到現在保養的變好一點~~
    捨不得又壞掉了~~

    ajeicut 於 2009/09/06 11: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