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者除了可以拿到獎金還可以在工研院的中秋晚會上演出!!!
8/13(四)下午到晚上是決賽!!!
橘子阿潔我就是要幫我很看好的資訊中心的佩伶加油!!!所以才會去的!!!
現場邀請了:DJ小瑋、棋惠、阿六、妙妙、趙哥(長的像趙哥~忘記本名了)來擔任評審
很驚奇的~~橘子阿潔我又再次巧遇小瑋哥!!!

DSC03372
↑左起 思僅 佩伶 橘子阿潔
我們三個是在上次悠活館開幕時候認識的喔!!!

恭喜加上狂賀!!!咱家的佩伶第二名耶!!!!
中秋晚會上還可以見到他的演出喔.....

小瑋 橘子 佩伶 正方

↑左起 橘子阿潔 小瑋 佩伶
一開始只有聽到聲音和看到背影...想說怎麼跟我認識的小瑋這麼像~
原來真的是我認識的小瑋耶!!!太驚奇了!!!
中場休息才過去跟他打招呼~原本要假裝粉絲聽眾要求合照的~
沒想到他一眼就認出我了~哈哈~當然要合照一下啦!!!

一起來回顧一下和小瑋的合照唄~哈


↑哈哈哈哈~~~真的是太好笑了!!!這是我在亞洲電台實習的最後一天拍的~~哈哈(頭髮好毛喔)
→點(亞洲)7/30台北亞洲最後一天連結收看當時寫的文章←

前後比照過的小瑋~我發現~他變成熟了!!!
變的比之前更有男人味!哈哈哈

 

每一位參賽者都要有才藝表演~
咱家的佩伶表演的才藝是找尋"志玲姊姊"

DSC03374
↑哈哈~很酷吧!!!

小瑋老師也有說過~咱家的佩伶音色很棒!
得第二名算是小case啦!!!
我個人有覺得~佩伶長的有點像小一號的小蜜桃姊姊!

DSC03368
↑瞧~~~咱家佩伶唱的多麼的深情!!!讚啦!!!
DSC03370
↑中場休息~咱家佩伶跟合詞的合照~兩個很登對喔!!讚耶!!!

 

最後我想說~我從第一次見到佩伶就很看好她了
果然我的眼光很不錯!哈哈哈!!!
咱家的佩伶能歌 能舞 長的又漂亮
不是我愛說~我可以去當星探了唄~~

哈哈哈哈哈~開玩笑
感謝思僅的陪伴 我才敢這麼囂張的幫佩伶加油 哈哈
也感謝佩伶 有參加比賽 我才可以知道他的魅力
感謝劉大哥 最後還拉我一起去看完 才可以馬上知道比賽結果
感謝勵進會的夥伴 舉辦這場活動 讓我認識更多人
哈哈哈~真是感恩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