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魔法屋
我要去澳洲啦!!!3/10就出發!!!


 

 
這是第二次見到許小弟拍的照片~超可愛!
頭髮很長~眼睛很大~很怕生~看到阿公會大笑~
請點選繼續閱讀…

1.(日誌)張老姊生了!!!
↑這篇文記錄著張老姊訂婚到結婚到生小孩的內容


↑這是許小弟出生第二天!!!

 

2.點我可以看第二次見到許小弟的可愛照片

3.接著就是淑玉阿姨生日的時候見到他~

變帥氣了!!!
但是依然愛哭~任誰抱都哭~
我抱他~竟然沒有哭呢~哇哈哈!
橘子姊姊果然還是有小朋友魅力的!!!

點我收看淑玉阿姨生日時拍的許小弟

希望許小弟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要乖乖不要愛哭喔!!!
牛姨有買好玩的玩具要送你喔!
下次見到你再送你嘿!

創作者介紹

Orange Ajei’s Weblog 橘子阿潔部落格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艾瑞克
  • 好可愛呀....這算是有子萬事足吧~
    小孩子就代表著希望一般~
    看著看著心裡就會暖和起來~^^

    小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喔!!
    要努力地把他紀錄下來才行~!!
  • 呵呵~~~他媽媽很希望我多幫他拍呢~呵呵
    我本來就很愛拍啦~

    ajeicut 於 2009/06/26 10: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