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魔法屋
我要去澳洲啦!!!3/10就出發!!!

DSC00568

這天~~是2009的新一代設計展的最後一天~
感謝學妹讓我進去啦~
好快阿~想著2008的五月~是我的新一代設計展~
感覺像是昨天的事情...已經過一年了...

來看看去年的照片唄~(點選連結)

2008新一代記者會照片
2008新一代展前製作照片
2008新一代佈展1照片
2008新一代佈展2照片
2008新一代第一天照片
2008新一代第二天照片
2008新一代第三天照片
2008新一代第四天照片
2008展完後...燒光光...

 
↑去年2008我們四個學校一起出來造勢宣傳~

有超多朋友都來看我~給我彭場唷~

↑爸媽還有小妹也都來看我的畢業展喔!


↑大妹也有來啦~他是最後一天來的!

….太多人來啦~~大家自己去我的相簿看嘿!

應該來看看2009的
我用超速度逛~因為今年有兩個館~超多又大
逛完腿真的會酸爆~
我主要是看 理念、想法、特色
幾乎都只是看有得獎的作品~
→2009新一代照片分享←

隨便挑選幾張照片分享~

DSC01002
↑忘記哪一所學校了~用檳榔作的拖鞋 很酷喔!

 

DSC01003 
看到有梁詠琪送的花~不禁想問問作者~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原來是東海大學也有位會長叫做"梁詠琪"阿~

DSC00571
這是今年我們致理的門面~有同學入圍喔!!!

DSC00764
↑在路上巧遇前一天在華山畢業博覽會的講師 學學文創的董事長 徐老師

 

DSC00816
↑很吸引人的玩意兒~很奇怪的是...大家都會站遠遠的看~囧

 

DSC00829 DSC00971
非常快速的逛完心一帶設計展~腳真的超級酸的!!!
我個人有發現幾個點
1.剪紙似乎是現在圖案的潮流(剪紙的作品好像都有入圍喔)
2. 用中國姓氏改造成圖型變成禮品 也是一個潮流(也是很多都入圍喔)
3.賣東西的噱頭越來越多~越有創意就越多人喜歡~不過已經變成了商業性的展覽了...

DSC00876
↑哈哈~看到有人送這樣的東西給作者啦~

 

DSC00943

↑挖~巧遇三年級的學弟~我頭髮剪這麼短~還認的出來啊?

 

DSC00944

↑充滿圖釘的人....之前在當代藝術館也看過相似的~

DSC00965

↑宣傳造勢~做在上面的同學一定是班上的頭頭吧?真好~我也想要當皇后!!!(OS:下面的奴隸會垮掉吧!?)

 DSC00977

↑賣自己的畢業書刊 每一年好像都會有學校穿水電工的衣服耶~呵呵~去年聯合大學也有穿~

 

剛剛發現2007新一代的文章~(點選連結)
→點我連結2007新一代文章←
2007新一代設計展照片
2006新一代設計展照片

新一代設計展可以說是橘子阿潔我每年必去的活動~
從高中開始每年都去喔~真的有點了不起啦~哈哈
天阿~我真的是太厲害的!!!竟然找的到2006年的!!
趕快來給我拍拍手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jeicut 的頭像
ajeicut

Orange Ajei’s Weblog 橘子阿潔部落格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艾瑞克
  • 我只能說....妳好強喔~!!
    從高中就參加到現在~照片居然還有留著~
    很少看到喜歡設計喜歡成這樣的~

    感覺好熱鬧喔~明年我也要參觀參觀~!!
  • 哈哈~~這是一定要的阿!!!
    因為我本身就是設計系的阿!!

    ajeicut 於 2009/06/13 17: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