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創意中心後...
看到別人養魚...我也想養...
就養了...剛開始...
所有的魚缸飼料和魚本身都是別人提供我的~
經過一番波折~我載著我的魚缸去給魚店洗~
現在...魚都走了...

一開始
小亭送我兩條孔雀魚
鈴借我魚缸以及所有的設備
文送我兩隻蝦子
也跟人家拿了很多水草~

之後呢...
這兩條孔雀魚相繼而死…

接著這條橘小胎(他其實是飼料魚 最後輾轉生存後 來到我的魚缸)
因為有兩條魚死掉的經驗
因此我特別把我的魚缸拿去給魚店洗
也順便買了條 迷宮倒掉魚
最後...他們都死掉了...

鈴說...是橘小胎生病了...
不過那兩條蝦子其中有一條有抱蛋~
但自橘小胎死後...也沒見到他抱蛋阿?
代表生下來了嗎?
但是也沒看到小蝦子啊?

我已經不想再殘害生命了…
唉…雖然有條魚在魚缸裡游來游去~
看到他們心情都會變好~
但是…接受他們死亡的訊息...

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