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82

說真的~來到創意中心讓我驚喜滿滿~
心中百感交集...

來到這裡讓我發現...
*原來我以前學會的東西在工作上也可以應用上
*我漸漸的敢說出自己的想法 不再壓抑自己
*有人願意磨練我 給我機會訓練我
*有存在的價值感 能力被應用到
*多元化的學習環境
*認識各方領域的菁英
*發現自己的特異功能
*有很多愛心便當可以吃(哈哈)
*為文化創意產業盡一份心力
*結交到無所不聊的知心好友同事
*每天早上可以逛椰林大道 晚上可以看夜景 路上很多埔公英可以踢...

這些點點滴滴...都正在進行中…

↑這個就是我目前最大的工作哩~
就是U19的全國創意競賽
已經進入徵件截止的時候嚕~
開始整理作品了唷!!
之後還會有很多相關的活動~
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除此之外我每周二加入桌球社
每周三加入我們自己辦的吉他社
每周四加入我們自己練鋼琴~
每天下班前完成搶救上班族英文一頁
哇哈哈~~~每天幾乎都好忙喔~~

在這裡很開心~
希望可多學習~多成長!

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