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65
↑不要懷疑~這是我的孕婦表姊~這時候大約8個多月了~
01/29這天大約11點多他生了!!!
這一年他經歷了結婚+生子~
我真的覺得他好勇敢…

 

 
↑97.7.13張鳳訂婚

→點我收看張老姊訂婚照←

結婚因為我要上班...哭哭
我超後悔沒有去的!!!!後悔呀!!!


DSC09266
↑這是小孩子出生的前一天~我們還在很開心的吃團圓飯~
沒想到隔一天他就蹦出來了~~

DSC09422
↑許小弟 一出生頭髮就很多耶~超可愛的呀~大家都覺得他較像爸爸~我倒覺得像媽媽~

聽到張老姊陣痛到無法說話
小孩子比較大 因此還要剪開XOX…剪開後會有傷口上廁所會痛到爆!
生完小孩還要不時的餵奶…脹奶超級痛…
要是奶水不足~又會很麻煩~

張老姊好勇敢...
因為坐月子要吃很多怪怪的東西補身體
也有好多好吃的東西他都不能吃
不能洗澡 洗頭…等

因為很痛的關係 也要有個專人幫他 拿東西 倒開水…等

整個覺得…誰還敢生小孩呀...
難怪...現在大家都不想生了...
實在是太可怕啦!!!

現在才稍微的知道...媽媽的辛苦...挖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