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ogolive的橘子和哲緯

20081116的這天~
我們參加了客家廣播培訓班~剛剛好上到哲緯老師的課~
上完課~我們幾個人相約~殺過去看哲緯老師的演出喔!!!哈哈哈
我要好好的來介紹一下Gogolive~

gogolive其實就在永安捷運站附近~
中和運動公園對面~
是個平價又可以聽歌手駐唱的好地方~
→點我收看gogolive的資訊←

很遺憾的是...今天是gogolive營業的最後三天~

讓橘子阿潔來說說20081116的這天~
DSC06378 DSC06379好吃的gogolive

 

是的我們三個人就是下課後殺過去的~哈哈

三個人點三樣不同的東西~

這天很輕鬆很自在~

哲緯老師跟大家分享來上課的心情~

EX:走錯學校...(讓我偷笑一下~哈)

 

 

 

DSC06380 ←橘子阿潔點的蛋包飯~好吃耶!

DSC06387 DSC06388

大家一邊點歌哲緯老師一邊跟大家聊天
似乎每個人都是老師重要的好朋友~
每個人的動向~以及上次來聽歌是怎樣的情形~哲緯老師似乎都記得~

DSC06390  橘子阿潔和點老鼠愛大米的弟弟 20081116-01

途中來點意外驚喜~
有位弟弟點了"老鼠愛大米"~
我接著點別的歌曲順帶一提到我剛好會這首歌的手語~
也因為聽到這首歌讓我的手很癢~就畫了這張小卡片送給那位弟弟~
沒想到現場有手語老師~
哲緯老師就請我跟那位老師一起在前面比手語~當時好緊張~好害羞呀~
-------------------------------------------------------------------------------------------------------------

過了個年~
20090118的這天~我們廣播班私底下辦了第一場聚餐~
廣播班一起合照 
好久不見的朋友們又再次相聚了~
這天也是gogolive營業的倒數第三天~
不知道為什麼哲緯老師真的很有魅力...
今天人超多~大爆滿...
似乎只要聽到哲緯老師的歌聲~就可以療傷~
療癒平時受過傷的心靈~

雖說今天的哲緯老師說他有感冒~
但是演出還是相當的令人動容~

DSC08966 
在場的所有人一起幫胖虎唱生日快樂歌~
整個氣氛好歡樂~
還請胖虎嫂來台前~兩人嘴上沾奶油~Kiss啦~(羞)

還請每一桌不同團體的各一個人上台來一起跳「你是我的花朵」
DSC08971

我們廣播班的代表→士翔(最高的那個啦) 哈哈哈哈

哲緯與橘子阿潔 
今天橘子阿潔整個裝扮就是剛剛從對面的公園運動完~順便來聽~哈

回家的路上心情很好~很開心~
跟好多老朋友又再次相聚~
最後茱蒂男友還表演魔術~超強的!!!
聽到好多好聽的歌曲~
哲緯說他的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可以出單曲」之後呢~他就唱了"打勾勾"
我超喜歡打勾勾這首歌~~好溫暖~只要聽了心情都會變好!!!
哲緯!!!我一定會去買!!!

很開心!真的!
謝謝柚子舉辦這場聚會!謝謝哲緯~總是能帶給人溫暖的感動!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