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75

挖~好久沒見到心慧了!!!

他終於回台灣哩!!!我手上拿的是心慧從紐約帶回來的巧克力唷!

 

↑耶?邱小弟也來哩?是來亂的吧~~哈哈哈

(註:邱小弟是我媽媽帶大的小孩,我媽媽是專業證照保母~但是邱小弟已經提早從我家畢業了~)

今天主角是心慧耶!!!邱小弟你也太搶鋒頭了吧!

 

 

搶巧克力戲碼上映嚕!!!

↑左圖 邱小弟就是要大塊的巧克力 跟哥哥起爭執 搶起來 結果就哭了~後來也有搶飲料的戲碼~就是哥哥在喝飲料~邱小弟硬要搶過來~就把吸管抽掉~讓果汁噴的到處都是~

STOP!!!重點不是邱小弟!!!是心慧啦!!!

跟心慧聊天聊好久~包含了我自己這些日子來的心路歷程~以及他到紐約遇到的事情~好久沒有這樣長談了!!真的太感動了!!!

↑左上起 橘子阿潔 會贏 耶...忘了

左下起 黃雅琳 心慧 本琳

我們都是資源教室的夥伴~

我是資源教室的志工~有事沒事就是去資源教室跟大家分享很多有趣的事情~

我記得最熱門的話題就是"吃"!!!

不管討論什麼都沒有比大家評估學校附近好吃的東西更熱烈了!!!哈

因為心慧的關係~讓我們大家又再次的相聚!

真的~~很開心!!!!

花絮:

↑邱小弟被偷親哩~~~

↑筱郁與橘子阿潔~明明筱郁天天都會來我家接邱小弟~但是我們已經有超過半年沒碰到面了~筱郁是個很好談心的人!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只要可以跟他談話~就會有滔滔不絕的感受~

↑邱小弟的哥哥!很酷喔!但是怎麼都沒長高?哈~

↑團照!

↑搭筱郁的便車~邱小弟遇見林媽媽~整個好開心!!!邱小弟還不願回家~一直說要去林媽媽家~可見他有多麼想念我媽媽~我媽媽超疼他的~~~邱小弟大概是我媽媽帶過的小孩裡面最疼愛的了~(我吃醋) 最後只好用騙的方式讓邱小弟上車~回家~好捨不得呀~

→點我看更多心慧回台聚餐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