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53

縣政府真是個好地方~可以到32樓眺望整個板橋~

也可以在大廳看到很多展覽~蒐集到很多資訊~重點是離我家很近!!!

是橘子阿潔我也很常去也愛去的地方~

今天...我驚訝了...我離不開麻粒...天阿~~~這不是麻粒做的嗎?

不曾知道過是在縣政府展覽的呀~~我想這就是緣份唄~~呵呵

稀哩~這次環保署就是要把垃圾車公共藝術化~就是咱耶麻粒做的!

一起來瞧瞧...

先為大家介紹一下麻粒是什麼~

「麻粒」就是臉上常常長雀斑和豆子~我們俗稱他們為麻粒~

錯錯錯!!!!不是啦!!!

「麻粒」是一家公司~是英文的「VERY」翻譯的!

VERY

↑這是公司的logo

→點我收看VERY的相簿←

→點我收看麻粒104黃頁←

之前的U19御蛋玩就是麻粒所策劃的唷!

也因此跟麻粒解下不解之緣喔~

來看看這次做的垃圾車唄~

↑這是提供民眾來投票 選出自己心目中喜歡的圖案

↑華麗進行曲

↑環保美樂地

↑綠境心地

↑從顏色和整個格局 看得出來是麻粒老闆的風格

 

DSC06719 DSC06580

可以比照一下U19御蛋玩的顏色和整個風格 是不是很相似呢?

 

換個高空的角度來看整個展場

雖然很小 很簡單

但是顏色很明亮 很吸引家長和小朋友的目光喔

 

以下是相關新聞的報導

→點我連結環保局的新聞←

→點我連結公共藝術發展協會←

→點我連結小綠月刊←

→點我連結 MSN新聞←

→點我連結 聯合新聞←

→點我連結 某論壇←

→點我連結 大紀元←

其實超多新聞的...只是內容似乎都一樣...都是新聞稿照貼唄~

↑麻粒的夥伴們為這個企畫案努力的樣子~

 

民眾的反應如何呢?

橘子阿潔悄悄的來關心一下~

才剛剛到現場不到2分鐘就有兩家子帶著小朋友來投票~

果真吸引了很多親子朋友~

順口問了旁邊的服務台的志工這是什麼展?展到幾號?

志工:「放在那好多天了 很想去看一直沒機會 好像有投票吧 不清楚耶 請你上環保局的網站會比較清楚」

也順便訪問一下在縣政府工作的人

縣府工作人:「喔~好像有喔!有看到 沒仔細過去看」

以上是橘子阿潔為您做的特別報導~

哈...想要呼籲一下~縣府提供這麼棒的展覽~就在你的身旁~

為什麼不過去看一下哩?吸收一下文藝的氣息吧~

 

→更多橘子阿潔拍的照片點我連結收看←

 

橘子阿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