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在cheers的網站看到:

「為了能更了解前來應徵的新人,林坤正面試前會先花15分鐘,「Google」一下求職者,用名字找尋對方的部落格,或者用「學校+名字」找出這個人,看對方曾在學校參與過哪些活動,和履歷上寫的相不相符。」

因此我緊張得趕緊google一下自己的名字和學校~
沒想到我看到一篇中國時報久遠的報導~上面刊登出我的名字和科系...把我講的好厲害呀~我記得那時候我特地綁辮子和穿了符合我們中國風的大棉襖出席記者會~記者把我當大明星似的~拍了好多照片~好險沒登出來~哈哈

請看...

此篇文章截自:中國時報

中國時報 2008.01.05 
文具、酒與設計…致理會議展覽秀
吳于珊/北縣報導

     跨領域整合的「會議展覽服務業」漸成氣候,致理技術學院於95年提出相關學程,在教育部的經費支援下開始推動。該校於3、4日2天,舉辦會議展覽成果展,向各界展示一年多來教學與實踐成果。

     一項大型會議展覽或活動,例如2008北京奧運,所能產生的周邊效應極廣,同樣的,相關人才也必須具備企畫、語言、設計等多項能力。致理技術學院於95年提出「會議展覽服務業跨領域整合人才培育學程」計畫時,受到教育部高度重視,並撥款900萬支持該計畫的推動。

     該項計畫主持人倪達仁表示,會議展覽服務業方興未艾,相關人才必須具備企畫、溝通、整合與外語能力,目前校內開設2個班,共100多名學生選修。除了開設核心課程供學生學習外,學校還會輔導學生出國考國際證照,透過取得證照成為與國際接軌的人才。

     倪達仁說,致理共有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多媒體設計系、應用日語等7個科系與會議展覽服務業相關,各系師生並共同策畫這2天的會議展覽,主題包括禮品、文具、旅遊、酒與設計,展現1年多來的學習成果。

     多媒體設計系四年級學生林佳潔,曾遠赴新加坡取經,她指出參加這項學程的學生,從會議展覽事前的企畫、設計周邊商品,到找贊助商,都一手包辦,因此除了自己的設計專業外,她更從中學到表達、語言溝通與整合力,這些「本科系學不到的能力」,擴大了她的視野。

 

-----------------------------------------------------------------------------------------------------

哇塞~~事隔一年了...
這些過去的種種...歷歷在心阿...
現在才是新的開始~~
過去就算再厲害再威風~都已經過去哩!!!
不過這也可以看出來~用google搜尋我自己的名字~
幾乎都是真正的我耶!!!好險沒有同名的壞孩子~
哈哈~風評似乎都還不錯~哈(就讓我得意一下吧)
林坤正先生~趕快來google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