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飛碟電台

基本上我算是飛碟電台的忠實聽眾~

有事沒事就是打開手機來收聽飛碟~

從小時候就超愛聽光禹~甚至還寫信給光禹~他還回簽名明信片給我過耶~

沒想到...現在我竟然有機會進去參觀耶~~

超開心的...

阿文介紹麥克風

這是今天為我們詳細導覽的行銷企畫部的阿文!

我覺得他長得很像小木偶奇遇記的皮諾丘~哈哈~好可愛呀~

這支麥克風很酷的

他可以調整很多種像限的收音方式

這是很多名人都在使用的麥克風

 

設備

我們所在的這間錄音室

通常是用來錄一些廣告和小單元

所使用的是Cubass軟體剪輯~

整個給她很開心~因為以前曾經學過這軟體~

只不過有點久遠的事情...希望星期六上課時~可以回想起來~哈

設備2

現在很少人用這個了~但是很有古早味的感覺耶~

大多都已經數位化了~

 

大家認真聽講

大家除了很認真的聽講 也提出很多問題

大家熱烈討論

因為當時沒有做筆記~

有點遺忘了...

整個飛碟電台分成了以下幾個部門

1.業務部 負責從客戶那邊接廣告案子過來

2.行銷企畫部 主要是節目部和業務部的橋梁 也會寫一些企畫案

3.節目部 又分成了兩種(但我忘了是哪兩種)

4.資訊部門 又分成了工程和資料部 主要維護整個電台的電腦

5.會計管理部 當然是神聖的薪水來源地

6.美女總機 整家電台的門面

或許我有寫錯...因為沒有記下來...

請多指教阿~

 

阿文介紹麥設備 

阿文是輔大幫的

在場也有好多輔大幫的同學

討論著相同認識的老師"阿孝"~

超級熱絡~~

有學長姐真好~

 

阿文也說了

在飛碟工作的人大多是學長姐帶來的

一屆傳一屆~

只要有職缺~就是找學弟妹~

整個就是要有關係嚕~

 

有學長姐真好~~~~

將來如果可以我也要當個可靠的學長姐~~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