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我們齊聚一堂~一起相約在溫馨熱情的彩虹咖啡...

這場生日會是橘子阿潔自己舉辦的

不計算人數...

彩虹咖啡的老闆娘也不擔心人太多或太少~

就這樣相約晚上8點半~

結果壽星本人...大約9點多才到...

←8點30多分了...還在圓山站憔悴貌橘子阿潔...

其實心裡面有點擔心太多人參加...或是太少人參加...

因為根本也沒有特別規定誰誰誰一定要參加~

只要你有空~想到彩虹咖啡跟我們大家一起吃蛋糕唱生日快樂歌的~都可以來!

↑一到達現場就發現有人留言給橘子阿潔~

問老闆娘是誰留言的? 沒想到是不認識的人~知道今天我要開生日會~特別留給我!

 

其實橘子阿潔的生日會很簡單~

就是找大家來~一起來喝喝美味的咖啡~

還有一起聊聊天~就算彼此不認識~

因為橘子阿潔的生日會就認識了!

橘子阿潔買了蛋糕來~大家一起吃~~

 

耶???有出現在橘子阿潔生日會的人到底有哪些呢???

一起來瞧瞧~

 

↑女生組:左起 賴橘子 球球 鮭魚 美琪

‧《賴橘子》 是橘子阿潔以前在學生活動中心的死黨級人物!常常找他出來談心~不知道為什麼賴橘子就是有一股親切的魅力~吸引著大家
‧《球球》也是橘子阿潔以前在學生活動中心的夥伴~特別喜歡球球的笑聲~非常的宏亮好聽~
‧《鮭魚》是上次在部落客有話大聲說認識的氣質美女!他無論是動作或是講話都非常的優雅~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有在學舞蹈阿~
‧《美琪》致理技術學院的學姊~是橘子阿潔參加兩岸經貿研究中心大陸經貿什麼東西的課程~(名稱太長~忘記了!)一起去了大陸11天的好夥伴!!!

 

↑男生組: 左起 志辰 阿傑 阿光

‧《志辰》彩虹咖啡的常客~是老闆娘告訴他今天我會辦生日會~他就神秘的出現了!!!他是我們致理總務處的工讀生!我妹說他像五月天的阿信~疑?有像嗎?
‧《阿傑》上周參加戀戀泛舟之旅認識的夥伴喔~如果沒記錯~應該是o型金牛座的男生!哈哈哈阿~他的右手臂有刺青喔!
‧《阿光》大型男~是以前社團朋友的同班同學~之前也是點頭之交~沒想到現在會在彩虹咖啡重逢?

 

↑特別組:左起 多利 Yuki(這兩位特別晚到)  ─左起 孜孜 老闆娘 橘子阿潔 珊瑚(這兩位是到了~沒有一起吃蛋糕)

‧《多利》橘子阿潔的大妹~長的跟Yuki很相似~兇暴的個性也有點相似~
‧《Yuki》以前女青社長~很照顧我~我們也曾一起參加領隊訓練成為"大陸台商探索台灣兒童營"的領隊~因此~革命情感更加深厚~
‧《孜孜》很可愛的學妹~擁有很多創意想法的多設學妹!他沒告訴我他會出現~就突然出現了!!!好感動!!!
‧《老闆娘》彩虹咖啡的老闆娘~很熱情活潑~
‧《珊瑚》也是多設的可愛學妹!!!

 

有參加的朋友總頭頭~加上橘子阿潔本人共12人耶!!好多唷!!!好開心唷!!!

當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別桌的人都被老闆娘吆喝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整個很感動耶!!!

 

↑幸福微笑的天使~會守護你喔!

整場生日會~讓我覺得很開心也很溫馨~

似乎來參加我生日會的人都是來自各個不同地方的朋友~

讓大家互相認識彼此~也是橘子阿潔辦這個生日會的目的之一喔!

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大家也都要加油喔!!!

一定要幸福喔!!!

 

《更多橘子阿潔生日會的照片》←點選我

 

橘子阿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