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不用上班的日子~當然要好好抓緊機會~

一個人開始了孤單冒險的旅程~沒想到別有收穫呢~

by the way生日會報名活動請點進來看!

在網路上看到了明日博物館~

感覺很清幽的展覽~晴耕雨讀~

整個就是世外桃源的fu呀!!!

但是就是沒仔細看換地方哩...哭哭...

沒關係~

再到別的地方~~

路上經過華山公園

一開始我不知道華山公園就是華山藝文特區~

覺得很有清幽的感覺~就順便進來逛一逛~

走在清境優閒的公園裡~

覺得心情都變好了~

靜靜的看著黃昏的景色~

原來繁華的台北也有這樣的地方

來過這麼多次竟然不知道~~哈哈哈

↑沒想到連路燈都幫我設計~橘子的樣子噎!!!

整條路都是這樣造型的路燈~哈哈哈~好開心

隨興逛了逛~拍了一些照片~

也偷偷看到最新的展覽~~正在佈置喔~

也有一些人在討論如何佈置展覽~

這裡真的很適合辦展覽耶~

交通挺方便的~而且又是知名的藝文特區!

要是天氣好~整個藝文特區超美麗的!!

→點我看更多孤單冒險的華山公園照片←

                                                                                            

覓食去!!!

之前看yuki的網誌有介紹到"彩虹咖啡"

超級想要去的啦!!!

抓住悠閒時光的尾巴~GOGOGO!!!!

位置就在我們學校附近呀!!!XD!!!

說再多都沒用!來親自品嘗才最棒!!!

 

板橋市文化路一段
421巷11弄15號
(近新埔站一號出口 7-11的巷子走進去 可以左轉的第一個巷子轉進去 就可以看到!)
02-22581339

晚上的感覺很棒!!!燈光幽幽然~

看過很多人的blog都有介紹~

我點了大妹妹推薦的幸福奶茶、冰淇淋鬆餅

第一次看到的人一定會發自內心的微笑~~

這是一杯幸福笑臉的奶茶~

喝下去絕對會幸福滿分喔!!!

冰淇淋鬆餅~甜甜的~冰冰的熱熱的~

整個融化在嘴裡~~幸福加分嚕!!!!

由於感受太過幸福的橘子阿潔隨興開始創作哩~

手邊有一張別人不要的紙~~隨興畫嚕!

我畫的是~一進門就很親切的招待我的大妹妹~

因為他的眼睛好大好大~又綁著包包頭~

很可愛的問我是誰介紹來的~

從哪裡來?怎麼來?整個被他的大眼睛電到!

一邊問的同時~狗狗一直在嗅我的腳耶~

感覺似乎好喜歡我的鞋子~~一邊舔一邊嗅~

好可愛~~~好乖呀~~~摸摸他~~

雖然畫的不是很好~

老闆娘似乎很喜歡~~當下決定送她哩~

沒想到他就放在咖啡機器的後面耶~~大家都可以看的到!

挖~~沒想到我在彩虹咖啡辦個人畫展哩~哈

下次多去幾次~多畫幾張~就可以開畫展了~哈

來看看大家如何介紹這家特別的店家吧!

→點我看彩虹咖啡老闆自己的部落格←

→點我看小米介紹彩虹咖啡的文章←

→點我看吃喝玩樂@Lica的彩虹咖啡文章←

→點我看無樺不談~的彩虹咖啡文章←

→點我看咖啡大叔的彩虹咖啡文章←

→含有彩虹咖啡為標籤的熱門文章←

別人拍的照片比較漂亮啦~~因為我是晚上去~燈光不足!

最後還跟漂亮的原住民老闆娘合照!!!

老闆娘很熱情~

很會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跟他聊天整個超開心的!!!

希望可以在這裡辦生日會~

就算沒有我的朋友來~老闆娘說他們全家會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哈哈哈!!!他們唱歌很讚喔!!!

有誰想參加?

10/4(六)或10/5(日)下午或是晚上~

報名至10/2止~請留言報名!

----------------------------------------------

橘子阿潔溫馨生日會

時間:2008/10/9 20:30-22:00

地點:
板橋彩虹咖啡
板橋市文化路一段
421巷11弄15號
(近新埔站一號出口 7-11的巷子走進去 可以左轉的第一個巷子轉進去 就可以看到!)
02-22581339

想參加自己來喔!

※參加橘子阿潔溫新生日會不用攜帶大禮物!
只需要一張充滿溫馨的祝福卡片就可以啦!!!

PS:店內用餐需部分費用~菜單在上面自己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