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由於子娉同學熱烈的邀請之下~

我參加的南山辦的戀戀泛舟花蓮之旅~

就是這麼剛好的薔蜜颱風來襲之前~~我們還是去泛舟哩!!!

9/26這天~天空超晴朗~這就是所謂的暴風雨前的寧靜嗎?

天空的雲兒就像棉花糖似的~超甜超美~

配上天然藍色的海景~真的超棒!!!!

 

心裡頭有點期待~但又怕颱風沒辦法泛舟~~

另外一個目的就是認識新朋友~哈

一開始大家到怡園渡假村~

好大~好漂亮~真的是個很適合辦活動的地方~

首先大家隨意的分組~一起闖關~

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用腳餵魚...

超可怕的啦~~~好怕把魚給踩死了...

還有很多個關卡都很好玩~

好懷念呀~學生時代~都這樣玩耶~(耶?不是才剛畢業~?)

 

晚上有一場晚會~跟之前參加的救國團社研時後的晚會~

幾乎一樣~~呵呵~有種懷念的感覺~

因此認識很多的夥伴喔~

每一位夥伴都寫了自我介紹的PPT~

一邊播放的同時~每一位夥伴要出來走秀~

123

由於設計系的我~覺得版面不是我的風格~就擅自改變了版面的色彩~

沒想到~~得到很大的掌聲~好久沒這種感覺哩~哈哈哈~(真虛榮)

耶...其實這PPT是趕出來的~有點亂做~~哈~害羞~

 

原來晚會的最後有個票選的活動~

挖~~沒想到有6個人選我耶???

感恩阿~~~

恩~我決定了~有選我的人都送本小姐親自設計的卡片一張~外加橘子阿潔親手繪製&簽名~

挖...光畫這6張就弄到了1點多啊?

希望收到的人很開心~

對哩~還有其中一位夥伴生日~還請我吃超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我也親自繪製卡片送他喔!!!他看起來很開心~~哈哈~那就好哩!

 

←拉我去的子娉(笑起來有奸詐的FU~哈)

-------------------------------------------------------------------------------------------

第二天~

5點多起床~由於不小心太早起床~就到怡園附近晃一晃哩~

↑隨意拍了一些漂亮的景色~清晨初醒的花朵~似乎在跟我說早安喔!

↑也很早起的夥伴~~耶?早餐還沒開耶?先來合照吧!

一早就把昨晚完成的卡片送給投票給我的夥伴們~

感謝他們這麼看得起我~~哈哈

 

泛舟!!!!蝦米???颱風警報已經發下來了嗎???

水流湍急~水量也很大~

抱著緊張的心情來泛舟~

到底要去還是不要去?

可是這次最主要就是泛舟啊!!!

豁出去吧!!!go!!!出發!!!!

 

↑泛舟在右手上晒了一條白....

整個泛舟的過程超刺激~

組員之間真的要團結~

假設有個偷懶的人~船就會歪一邊哩~

這樣培養團結的精神~也是本活動的目的之一吧~

↑泛舟後離開花蓮前~拍到一張很有FU的照片~好多的花朵垂掛在棚子上面~漂亮耶!

 

最後來個大考驗吧~~~

橘子阿潔記憶大考驗

跟很多人合照的橘子阿潔~還記得這些人誰是誰嗎?

第一題:

↑中間的女孩是...(慘了...忘記了)右邊的女生是926壽星咪咪~耶?後面什麼時候多出一個人?這是人氣王定剛!

沒想到人氣王生日跟我只差一天耶~他是雙十寶寶喔~我是10/9啦~偷偷廣告一下!

 

第二題:

↑這是鴻海工程師李玲!漂亮又有氣質!超完美的啦!!!

(咦?橘子阿潔怪臉?原來是有臭臭的怪味道出現)

 

第三題:

↑很像賈靜雯的姊姊...(對不起...忘記名字了~哈哈)

整個很漂亮~~他是這次活動的工作人員之一喔!!!

 

第四題:

↑賣西裝的大哥...好像叫做英傑吧???(慘了...又忘了)

晚會竟然沒有穿西裝來~~真的是喔...

 

第五題:

↑耶???開飛機的...LANDY吧?(本名...慘哩...又忘記了)

 

是的...經過隨機5個題目的考驗...

頻頻出錯...沒有一題答對的...

證明橘子阿潔記憶力真的很差...

請大家多多見諒~~~

 

很開心可以經歷這麼多快樂的回憶喔!

感恩啊~

 

更多橘子阿潔拍的照片:

→點我看橘子阿潔拍的花蓮泛舟之旅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