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號「2008年橘子阿潔逛完 全台灣的國立美術館」!!屌!!

DSC04972
最後一天的行程安排是~
一早到高美館參觀~下午到夢時代逛街~搭乘17:30的火車回台北~
看似簡單~~~事實上…
一早很LUCKY的馬上有公車搭乘~
司機先生人超好~很細心的服務所有的乘客~
還問我們從哪裡來~~之類的問題~~~
肚子空空的上車哩~~
又直接到美術館去參觀哩~~
整個因為沒吃早餐而感到無力….
但是因為賣吃的地方好遠….想說看完在去吃吧~~
畢竟天氣超熱~
DSC04909
※橘子阿潔的小建議-最好不要透中午的時候去…會中暑滴…
DSC04850
在美術館園區裡面有很多的作品可以欣賞~
比較特別的就是這個招牌~~很酷喔!
每一個點都有不同的標誌牌子~
這個很特別的是園區當中有一個小湖~小湖裡面有很多的鴨子~
牌子上面就寫著嚴禁烤鴨~是不是很詼諧幽默呢?
另外還有標示牌子寫著:「館長出沒請注意」之類的話語呢!!!
是的因為太餓了~~
館內的工作人員推薦園區噴水池的餐廳可以吃!
還沒到就聞到陣陣的食物香味~~天啊~真的太餓了!
我們點了早餐的a餐和c餐!真的好好吃!尤其是南瓜稀飯!贊!大母哥都說好!!
改天有機會再告訴大家有多麼好吃!

DSC04859

接著我們一起去夢時代~

在我的感覺上…常常會把夢時代說成美麗華….

因為真的太相似了~~都有摩天輪~哈哈

不過要晚上來看才比較浪漫吧~

接駁公車是open將的喔~

一個不小心又花了一點鈔票買「單路」~回家哩~

另外的統一百貨嗎?忘記名字~哈哈

剛剛好有美食展~咱兩一起去試吃好多東西~好開心呀~

DSC04920

哇哩勒…回到家來不及寫明信片哩~

快速寫了給房東阿姨還有給自己和小販~

沒想到一出來等公車的地方…竟然開始下大雨了…

一上車發現…一路上都是紅燈…

更誇張的是…很高興以為搭上捷運會比較快~

我便戰戰兢兢的準備好站在門口等待高雄車站下車~

沒想到下車前廣播說第二車廂的第二個車門因故暫時不開放!

心裡想…不會這麼運氣吧?

哇哩勒~~~正是本大小姐所站的門口…天啊~~~火車眼看著就要離去了…

好樣的…本小姐背著5kg的電腦~手上拖著一個行李箱…又重又難拿…

一路狂飆…換車票去!!沒座位…

改搭18:00的車好了…

什麼???熊熊的才發現….手扶梯壞掉了???

大小姐我拿這麼多東西要扛上三樓…真的無力…

只好搭乘身障使用的電梯…

搭上3樓竟然…車子就要離去…

管他三七二十一我扛起手上的行李箱狂奔下去第2月台…

當我踏上最後一個階梯時….門就當當當的關上了….

蝦米????下一班要等到19:20!!!

回到板橋已經00:00了….

而且一路上沒位置…被趕來趕去的…

要知道!!拿著行李箱連走走道都會卡住!

我大概換了5.6個位置唄…甚至有一大段路是用站著的…

整個都快睡著了…

我說呀…老天爺…您不希望我回台北是不是?

您希望我留在高雄是不是?

這…跟前幾天每等公車必馬上到的感覺差太多了吧…

今日總開銷

早餐68元

捷運卡加值100元

黑糖四物飲120元

全家都愛吃的乳酪糕餅150元

日本名產超好吃奶茶薄餅兩盒才150元

晚餐 麵包+飯糰45元

總開銷633元

DSC04958

是滴…三天的行程完美的結束…

除了最後的end比較不正常一點~~

當然最感謝的人是小販~

因為他捨命陪君子~陪我一起到處啪啪走~

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