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照片請看:橘子阿潔的Picasa相簿

話說~~很多女生在小時候~都會童言童語的說:"我以後長大要嫁給爸爸"
沒錯...橘子阿潔小時候也曾說過這樣的傻話...
哈~~~~

0622是我們家拍全家福的時間喔!
一大早就到婚紗店...
設計師已經在等我們哩~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兩套禮服~
一套便服~
所以做了三次造型!!!

說真的這次拍照...才知道當麻豆真的很辛苦...
拍照真的是一種藝術...
燈光、佈景、所有麻豆的表情動作都很重要!
一個小環節有一點點的錯誤就要重來~~~

隔畢業是拍全家福的小朋友~~笑的多開心唷~~

image
剛剛畫好妝的橘子阿潔~漂亮嗎?
自己是覺得有一點像藍心湄~~哈哈哈哈
這是第一套的便服~~~


第二套是小禮服~~~
我是覺得這個髮型讓我看起來有點老...呵....
應該是說成熟~~~


第三套白紗禮服~~~因為到最後都有點累了...
看起來比較沒活力...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白色婚紗這套~~哈哈哈
無論是髮型還是衣服~~
和我比較搭一點~~~

橘子阿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