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  2008/03/12


大家寒假過的如何呢?橘子阿潔寒假過的很充實喔~咦?到底都在做些什麼哩?聽下去就知道啦!!

(點進來看更多喔!!!!)



不好意思各位...
最近實在是太忙碌...
所以暫時貼上~文字的部份!!!
其實都有跟來賓合照!!!
有機會再po上來!!!
喜歡的朋友~~歡迎下載收聽!!!
只要點選前面藍色底線的數字~即可下載!!!!
也歡迎大家來信點歌:orangeajei@yahoo.com.tw
或是直接留言也可以唷!!!!



02  -  2008/03/19


橘色美食館出爐摟!板橋地區到底有哪些好吃的地方哩?就讓Yuki來告訴你!哇~每一個地方都超好吃~!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03  -  2008/03/26


青年節快到嚕!有什麼樣子的活動跟青年節有關係呢?沒有錯~救國團的青籌會將會舉辦精采又刺激的活動!快來聽聽看是什麼樣子的活動哩~


04  -  2008/04/02


你有使用部落格嗎?是不是常常覺得...沒什麼人來逛你的部落格?今天橘色法寶廂掏出「提升部落格的9大原則」!Andy劉來告訴你~怎樣才可以跟他部落格一樣受歡迎喔!!


05  -  2008/04/09


你喜歡聽現場演奏的音樂會嗎?你知道這些非主流的樂團他們都在哪裡表演嗎?沒錯~今天橘子阿潔掏出任意門~帶大家到台北各地有名的會場!一起來聽聽演唱會吧~~哈哈哈!


06  -  2008/04/16


最近網路超夯的「網路小說家」!沒想到就在我們致理耶!本週橘色魔法屋掏出法寶、網路小說家「焦糖米」來和大家分享創作的歷程與感動!


07  -  2008/04/23


出到三年的地下樂團記憶條碼~主唱阿中掏出法寶!最新單曲!好歌不斷!今天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