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有錯是的沒有錯~~~~~~我們又穿同樣顏色的衣服耶!!!!!
超級開心的!超級開心的!!!!!gigi難得來台灣耶!!!!
昨天才知道gigi會參加這活動~今天才知道時間地點~~~
急忙的趕過去~~~香奈兒管制很嚴格~~~進不去...

所以我以為會白跑一趟了...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gigi突然從電梯走出來!!!
整個人超級高!!!超級漂亮的!!!

↑這次我們水果檔再次出動!!!!因為以為等不到gigi了~所以就兩個人聊的超開心!!!
之後我們就等著gigi活動結束出來~希望能送張卡片給他~
畢竟他生日烤肉會我們不能去香港~~
現場馬上畫~~~我跟小蘋果兩人坐在一個離活動現場比較近的地方~畫寫了一張給gigi~
沒想到卡片還沒畫完整~就被主辦單位的工作人員請離開...還問東問西...不准拍照...真的是...XYZ...

↑gigi手上拿的就是我們送的卡片喔!!!!
好吧~我們站在電梯那邊等總行了吧???
看到gigi的我和蘋果都超級緊張的~~~因為有好長一段時間沒見到gigi了!!!
gigi還是很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
並且願意跟我們合照~~
而且我問他認不認識小蘋果~~他說:"蘋果蘋果蘋果對吧?"
我問他:"那我呢?"
gigi:"我知道你是橘子"
哇塞~~~當下超級開心的!!!被自己的偶像記得了!!!!

↑這三張是其他三位粉絲的合照~~~
跟gigi拍完照~小聊天過後~~跟gigi說掰掰~~
之後...狐狸前輩教講時間到哩!!!!
「你們都不專業!!!!
這麼少人的時候不要團照!!!!要很多很多人的時候在團照!!!!
這是基本的道理!!!」
我跟蘋果才傻傻的點頭~~感謝前輩的指導~~~哈哈哈哈

↑結束後~~跟蘋果兩人喝飲料慶祝我們又依起出來看gigi了!!!乾杯!!!
蘋果快報肝了!!!
今天真的超開心!!!謝謝狐狸姐 瑞奇哥 蘋果姐 帶橘子一起去!!!因為有他們才會這麼幸運!
四個人依起度過快樂時光!!!!HAPPY!!!!我們都愛gigi梁詠琪!!!
哈哈哈哈哈!!!

2008/03/08發現!!!!!
我們每次合照都剛剛好穿同樣顏色的衣服耶!!!!!


↑2007.3.6梁詠琪參加香奈兒珠寶展 我們都穿黑色的!!!!

↑2005.12.17梁詠琪簽拍會!看吧!!!我們都穿灰色的喔!!!

↑2004.5.26和gigi在完全娛樂的後台 看吧!!!我們都穿綠色和黃色的!!!
超巧的吧!!!!
哇哈哈哈哈!!!!!
有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