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大團圓耶!!!!
是的這是我們在谷關的家~松鶴部落!!!
大家好難得可以一起吃飯團圓~~~當然要拍張全家福啦!!!

話說橘子阿潔有五個姑姑~~
卓蘭大姑姑!!!
新竹二姑姑!!!中壢三姑姑!!!東勢美枝姑姑!!!谷關超級地陪小姑姑!!!
這次回去一樣要泡溫泉的啦~~哈哈哈
一大早~就起床~去泡熱熱的溫泉~~
哇塞~~~感覺真的好棒耶!!!

大家一起團圓飯時...
我這才驚覺...
又多了幾個姪子....
天ㄚ~~~掐指一算...光是老爸這邊就有15個姪子姪女了耶!!!

↑這個真的超可愛又漂亮的!!!笑起來很像星光二班的梁文音!!!大姑的孫女~佩儒~

不是我愛說~珮如真的好可愛~一聽到要拍照馬上就過來了!!!
大姑抱著的是佩儒的弟弟~第一次見面!!!請多指教!!!

↑這一位也是第一次見面的~~
三姑的孫~不知道名字耶~~哈哈哈
長的跟他爸爸好像阿!!!哈哈哈

↑這是他的哥哥~很害羞~都不給人家拍照!!!

↑這一位不用我多說~大家應該都認識~就是呆軒~我的小堂弟!!呵呵...手上拿的是我送她的生日禮物!
很多年紀比他大的都要叫他一聲"舅舅"哈哈哈!!!

↑最右邊黑色衣服是我最大的姪子~據說比我小3歲而已喔!!!哈哈哈
(左起 姊夫 姪子 姪女 大姪子)
我們的家族越來越龐大了~~
呵呵~~~期待接下來出生的寶寶喔~~~哈哈哈

橘子阿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