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帥哥的合照是一定要放外面的啦~~哈哈哈哈哈~
(左邊是...是跟誰阿???總之是阿沛樂團的吉他手帥哥!!!)(右邊是好久沒見到的蜻蜓哥!變帥了喔!)
2007的最後第二天~橘子阿潔發揮愛心~(自己說的~哈)
來到兒福聯盟~當志工一天~~

橘子阿潔的工作相當的簡單~
就是單純的陪著奶奶~
很開心很溫馨的~陪著善解人意的奶奶~

↑一到現場...我也搞不清楚我要做什麼...
看到大家在彩排...
哇~~這個小妹妹~~挺會演戲的~不會怯場耶~~~
好棒!!!拍拍手!!!

↑聲音很好聽的主持人~也很厲害喔!!!!佩服!!!

↑另外還安排一所幼稚園小朋友表演!!!
其中有一位小女孩跳的超勁力的!!!哈哈哈哈~~
大家看了笑翻天!!!!

↑這是一為石小妹妹的畫作~
非常有天份的一個孩子~~他很多畫作裡面都有橘子喔!!!哈哈哈哈!!!

↑牛奶老師~~哈哈哈~~是裡面的社工姊姊!!!剛剛認識喔!
橘子手上拿的是愛心形狀的薰衣草酥!!!還有蔓越莓、鳳梨口味喔!!!
是一個在台中的團體製作義賣的喔!!!好好吃~~~

↑蜻蜓哥會來~淡水媽一定會來~哈哈哈
小孩子都長大了耶!!!驚~~~

↑蜻蜓哥大顯神威~每個小朋友都說他很帥!!!
然後就可以獲得墊板一張!!!哈哈哈~

↑這就是阿沛樂團~阿沛唱歌超級好聽!!!
我想我已經愛上它的聲音了!!!真希望有機會邀請他來上節目!!!
她幫兒福聯盟創作了一首"寶貝"現場的小朋友竟然都會唱!還跟著唱!!!
現場還唱了三首新歌耶!!!超好聽的啦!!!

↑最後的一個小小儀式~

最後工作人員們一起合照哩!!!!
以下是橘子跟其他兒福的夥伴合照!!!

↑左圖是社工葉姊姊 右圖是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出現在我blog很多次很可愛的秀姊~

↑耶???黑黑的~都是跟大人物合照耶!!!左起主持人、董事吧?(台大學務長)、橘子、執行長

↑大家一起收拾東西嚕!!!忙耶!!!  右圖:RAY大哥~

↑有表演街舞的人!因為它有穿橘色~所以跟他合照!哈哈哈~他一定覺得我很莫名奇妙~

↑跟其他工作人員合照...對不起...我忘記名字了!!!但是臉我都記得喔!!!

↑跳街舞很厲害的人!!!強喔!!!

其實說真的...
雖然這次我的任務很簡單...也沒做什麼...
但是這一次的經驗...
真的讓我看到真實的一面...
世界上真的有很多人...繳不出學費...而煩惱...
或著是小朋友的家庭裡面有很多的問題...
以往的我雖然都知道這世上有這樣的人存在...
但是這次是真的親自跟他們接觸~
讓我更加驚覺...自己不夠珍惜現有的...
也感謝秀姊~讓我有這一次的加入~
認識好多人~看到好多很棒的表演~
也讓我真實的看到...現在社會真正存在的問題...
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