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受了聯合報的訪問~
順便來回顧一下~這些年來橘子阿潔都在幹什麼吧?

舒壓SPA的照片


有一些因為天空部落格系統的問題遺失了...

可惜的是...原始檔案也不知不覺悄悄的溜走...
就只剩下這幾張...

 

大放異彩的照片


多元文化的了解!!!(當時我是主持人喔~哈)

 

美麗心境界的照片


這個跟舒壓spa很相似~都是屬於心靈上面的紓解與釋放!

再週末的下午來一場心靈舒壓與解放~

有助於下週有更棒的表現喔!

 

參訪盲人重建院


都是學生輔導中心志工的我們需要接受很多的訓練

這一次的參訪就是其中一個

知道他們在學習上面會遇到哪些方面的困難~

讓我們更加了解如何能夠真正的協助視障朋友~

 

這是我們學輔中心和明治一起舉辦攀岩的活動!


(因為明治都是男生~我們都是女生~)

一起學習成長體認到兩性的不同

並學習如何去接納彼此

像是在攀岩的同時~下方需要有一位同學協助~

男同學就會在這個時候站出來幫忙~

而且大家在下面也都會幫忙加油打氣~~

(雖然我終究爬不到最高點)

但是~真的體認到~並不是所有的男生都像我們自己所認知的那樣糟~

 

參訪板橋靜思堂


大家一起利用週末的時間到板橋的靜思堂旁邊做垃圾分類回收利用~

也進一步了解慈濟的運作~

彼此互相分享垃圾分類的心得~

(大部分的人都是分享當天搞不清楚哪個垃圾是分哪一類!)

有分享的人就可以獲得靜思語!

(很神奇的是!!!你抽到的那句靜思語~會很巧妙的是你最近遇到的事情!!!!)

我抽到:"付出當下.福已在其中"

(真的是太妙了!!!因為當天我另外親善大使還有活動要去!!利用中午休息偷偷溜過去幫忙~)

當天有參加的同學也贈送一雙環保筷子!

(橘子阿潔特愛吃靜思餐廳的水餃!!!超好吃的XD!!!)

 

參訪勵馨基金會


勵馨的門口!

這一次的參訪讓我們明白了不一樣的基金會

因為勵馨主要是協助受暴婦女的專業基金會~

所以會有不一樣的助人方式

像勵馨就有很多小間的諮商室~

也是屬於私密的對談方式~

-------------------------------------------------------------------

「圓孩子一個讀書夢」


↑這是照片

我可是第一屆參加的老大姐哩~(哈哈)

由於升上四年級有太多的畢業專題

加上大四擔任畢聯會會長 因此推辭了!

不過我還是可以分享很多關於這部份的事情喔!!!

這個是最後幾次上課的心得感想↓


有詳細的介紹一些心路歷程~哈~

這個是最後成果發表自製的影片↓


我帶的是三峽介壽國小~

一個星期只有去一次~(外務太多)

每個星期三的下午~(國小讀半天)

zzz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