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好久不見的丹青...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變...







下了節目...很擔心趕不上音樂會的橘子阿潔...
趕緊奔往敦南誠品...

以往...主流音樂中的丹青...
都是在豪華的場地和設備舞台上表演...
但這次改以簡單的樂器...開放式的空間演出...
這還是我頭一次體會到...
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美妙...

說不出的感動...
經過了十年的時間...
當時的橘子阿潔還只是個小學生...
然而...現在已經是大學生了...

話說...十年前的橘子阿潔就很喜歡丹青...
還吵著要爸爸帶我去看丹青的記者招待會...
是在一個五星級的飯店~凱悅舉行
當時所有歌迷都可以跟丹青合照...
在慶功版的CD封底還有我們跟丹青的合照呢...
陸陸續續的也參加了幾場丹青的演唱會...
當時什麼都不懂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丹青...
或許這就是丹青音樂的魅力...吸引著我吧...

如今能夠再次的聽到丹青的演出...
那股有感而發的心境...似乎又再次湧了出來...
在學校裡發生了許多惱人的事情...
似乎也變的雲淡風輕了...
謝謝丹青~



當天丹青演奏和演唱了10首歌~
有很多歌曲都還沒有收錄在CD裡面~
我比較喜歡非主流的丹青...
其中..."輕憂鬱"這首歌我最喜歡...給他五顆星!!!
還有回憶一下當時也很喜歡的"誰撿走了那一頁日記"...

會後~
丹青還幫所有有買CD的朋友簽名~
丹青以為橘子阿潔是"混血兒"???(哈哈~心裡面偷偷的開心一下~)
說橘子阿潔和blog上的不一樣...哈哈
還跟丹青合照了~

十年後的合照...呵...
希望我找的到當時的合照...
有機會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很期待丹青的演唱專輯!
想看看音樂會現場的照片嗎?
→點我收看←

歡迎到丹青blog留言喔: http://blog.yam.com/sapnal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