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建檔-張震嶽
*節目後製-李岳D調幫
*接待藝人-蔡小虎、林宥嘉、許仁杰、周定偉
今天遇到很多人唷~~~

傳說中的李明川大哥!!!帥吧!!!

張震嶽的新歌"OK"
這首歌很妙...害我以為我按錯扭了...
因為一開始的前奏就像是快結束了...
又突然有音樂來哩...超妙....

李岳老大很厲害...第三次主持就自己控機...
其實協助李岳老大的節目後製...
只是加上BG而已...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耳朵超級養的...


跟我最親近的明欣姊姊!↑

↑陳小凱~

↑上週星光幫的主持人~星亞姐!

↑上次星光幫簽唱會的主持人小樹老大!!他今天穿橘色的唷!!!

星光幫的三位~有來唷!!!
沒有想到宥嘉對我有印象~呵呵呵
可能因為我們都是"林家"的孩子吧!呵呵~
他們三個都挺親切的~
還有他們的宣傳豆豆~超可愛的!!!
我想要她的髮型!!!!
橘子阿潔有送出全世界只有300張的名片給他們!!!
呵呵呵~
很高興能見到他們!!!
如果...橘子阿潔有太過high的地方請多包涵呀~
因為橘子阿潔本身就是這樣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